測測看你是一個怎樣的女人

    2.6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每個女人使用口紅的習慣不同,當一支新的口紅被你使用過一段時間以后,會變成什么形狀呢?

A、向下凹陷

B、呈一個斜面

C、圓頭形

D、半圓頭形

E、平面形

A、向下凹陷

心理測驗結果:你性格活潑開朗,多才多藝,好奇心強,愛好廣泛,但遇事欠缺果斷,容易猶豫不決。容忍度不夠,愛發小姐脾氣。

B、呈一個斜面

心理測驗結果:你待人熱情,個性瀟灑而略顯沖動,熱愛旅行,喜歡嘗試新鮮事物。同時又有一些小女人的特質,平時喜歡八卦,愛耍一點小心機。

C、圓頭形

心理測驗結果:你具有女漢子的特征,頭腦聰明,心胸豁達,行事果斷,性格堅強,精力充沛,辦事效率很高。同時又有著很強的交際能力,說話幽默,喜歡幫助別人,人緣特別好。

D、半圓頭形

心理測驗結果:你舉止高雅,性格溫柔嫻靜略有些內向,不善與人交往,常給人一種疏離感,不太容易接近,但心地善良,不會主動傷害別人。同時你的報復心理較強,要是被人欺侮,會想辦法讓對方吃到苦頭。

E、平面形

心理測驗結果:你性格浪漫多情,想象力豐富,喜歡多姿多彩的生活。同時你也有著理智的頭腦,敏銳的洞察力,喜歡幫人出謀劃策,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