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內心最畏懼的是什么

    1.3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有不可觸及并且不想為人所知的東西,我們每個人都有保護自己的天性,誰都不想將內心的懦弱與膽怯公諸于眾,久而久之積壓已久的畏懼會形成心結,影響我們為人處事的風格及對事物的判斷與執行能力。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心理學與相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內心最害怕的是什么,讓你可以對癥下藥,早日擊破內心的陰霾。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你與好友在野外游玩時走丟,夜色將晚,你被困在一個小木屋,屋內有一只小貓與一只青蛙,突然,你看到青蛙將小貓吞下,你的第一反應是?

A:內心十分恐懼,認為青蛙是妖精

B:會比上眼睛并且祈禱青蛙消失

C:會用手機將所看到的錄下來發給好友

D:會盡快將青蛙殺死后逃出木屋

2.某天,你獨自一人到寺廟祈福,突然,你旁邊出現了一個滿頭白發的中年婦女,她雙手合十并且滿是鮮血,你會認為她做了什么?

A:認為她是某個農民,手上的鮮血是干活弄傷的

B:認為她是某個精神有問題的病人

C:認為她殺害了親人后前來懺悔

D:認為她剛遭遇了搶劫而傷痕累累

3.在夢中,你發現曾經走丟的某個親戚告訴你,他/她因早在幾年前就因意外而死亡,并要求你幫其伸冤,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自己是做惡夢而已

B:認為對方肯定是遭遇某個親人的毒害

C:會將夢境告訴家人

D:會通知對方的親屬,要求其替對方伸冤

4.在一次意外中,你發現自己的配偶瞞著你與身價高貴的異性通奸,并且有了孩子,你的第一反應是?

A:假裝不知道,但會百般折磨配偶

B:當眾揭開配偶出軌的丑聞

C:將真相告訴自己的父母

D:會直接問配偶事情的真相

5.你的父親是某個仙者轉世,今天他即將離世,他將贈予你一個神獸,你會選擇以下哪個?

A:能夠保護你一生不受起伏的隱形飛鳥

B:能夠帶給你巨大財富的轉運鸚鵡

C:能夠讓你讀懂人心的感應老鷹

D:能夠讓你長生不老的長舌蜥蜴

6.某天,你佩戴了十年的幸運項鏈突然斷了,而此時電話響起,你聽到一聲巨響后電話便被結束通話,你會認為剛發生了什么?

A:自己有可能將遭遇不幸,內心極其恐慌

B:認為自己的父母或另一半遭遇了意外

C:認為自己的朋友因意外而喪生

D:認為自己的時日不多了,會心緒不寧

7.你身上有以下哪些印記?

A:眼睛布滿血絲/門牙有縫/耳輪有瘀血

B:鼻翼帶/肚子上有壓印/額頭有傷疤

C:背部有瘀血/手拇指有痣/臉頰有傷疤

D:眉尾有疤/大腿內側有胎記/頭頂帶痣

8.在夢中,你聽見某個熟悉的聲音在呼喚你,當你轉過身卻看見自己童年的模樣,他/她正在偷偷惡搞某個討厭的老師,你的第一反應是?

A:幫助其惡搞老師,并與其一起玩耍

B:制止他/她的惡作劇,并要求其好好學習

C:恐嚇他/她如果做惡作劇將會遭遇厄運

D:會阻止對方,并會幫其完成某個小冤枉

9.某個好友的另一半曾是你暗戀的物件,某天晚上,對方告訴你,自己因感情困惑而想輕生,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立馬中止對方的行為并表示自己曾暗戀過對方

B:會制止對方的行為并會重新撮合她們

C:會在對方面前數落你的好友

D:會想盡辦法讓對方喜歡上自己

10.在情人節晚上,你曾經暗戀許久卻因羞澀不敢表白的男神/女神打電話對你表白,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是在玩弄自己,會十分憤怒

B:認為真愛即將來臨,會十分興奮

C:會認為對方喝醉了,打錯電話

D:會認為對方情感受挫而胡說八道

11.假如你曾經是初中時期遭遇他人排擠的奇葩,你現在擁有重新穿越到過去的能力,你最想做什么?

A:報復某個曾經讓你難堪的同學

B:會讓自己變成受人敬仰的才華人物

C:會報復曾經某個針對你的老師

D:會重新梳理人際關系

答案見下頁

11分-18分

你外表強悍,凡事據理力爭,內心非常獨立,不習慣被束縛。在愛情中你要求另一半人格高雅,并能與你有相同的人生觀,價值觀,你無法忍受對方過于依賴你,習慣雙方保持適當的距離。你會因不適應對方的貼心而選擇分手。在工作中,你能力強但不喜歡團隊合作,給人高傲的感覺,你內心實際渴望能與大家打成一片,但會因害怕他人無法接納自己而不敢邁出。

建議:學會放低姿態,以平常心與他人交往,能讓你的人生更加真實有趣。

19分-26分

你是個為人謙卑且善解人意的人,你會為了更加合群而不斷做出妥協與改變,并會將自己的個性隱藏得很深,他人會因某些表象而對你失去興趣,并會習慣性地忽略你的意見,你的存在感較差。你內心缺乏安全感,害怕被拋棄,在愛情中甘愿充當單純的付出者,但通常對方會因你的無趣與空洞而與你分離。

建議:學會勇于表達自己的看法,并且勇敢接納不完美的自己。

27分-34分

你是個細心,有責任心的人,在工作中,愿意付出比他人更多的時間去奮斗,你會為了得到他人的稱贊而背后默默努力,你的心理承受能力較差,你的生活通常會被工作全部占據,在職場中一旦遇到你無法掌握控制的狀況,你會因此心力交瘁,并會產生不良情緒,進而影響正常生活。在愛情中,你會因不自信而錯失良緣。

建議:要學會正確看待自我,并且增強應對突發事件的能力,你會因此獲得更加踏實。

35分-44分

你是個堅強,凡事喜歡追求完美的人,在外人眼中你是個無可挑剔的人物,在工作中,你注重細節,不能容忍一絲瑕疵,在愛情中,你會按照自己的規劃來完成不同階段的任務。在你潛意識中,你極其畏懼生活中的任何失誤,并且無法忍受因失敗所帶來的質疑,因此你習慣用偽造的完美形象來掩蓋內心的恐慌。

建議:要學會釋放自己,卸下面具會讓你獲得更加幸福的人生。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