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不適合跟誰合作

    4萬閱    字型: 

無論是學習、工作、生活,乃至生意經營都離不開合作伙伴,如意的合作伙伴愉快,反之郁悶而影響工作、生活和生意經營,尤其是合伙生意上的一些問題,本來是可以事先避免的,可以根據生肖作用關系,來趨吉避兇,防患于未然。

十二生肖不適宜的合作伙伴,主要是小心合作伙伴之間的沖、害、刑

合作伙伴之間犯沖、害、刑,最明顯之處,就是極易形成矛盾糾紛,其中經濟糾紛最為明顯。而且在合作創業之初,往往都是信心百倍,志同道合,但合作一段時間以后,尤其產生了經濟效益,就牽涉到利潤分配時,便“各懷鬼胎”,心生疑忌了。當遇到困難時,更不能同舟共濟,共度難關,以至事業最終破敗下來,昔日好友相互埋怨甚至反目成仇或對簿公堂。合作伙伴犯沖、害、刑的人,合作起來很累,合作的前景也不看好,因此還是盡可能回避為好。

十二生肖犯六沖的人性格脾氣與價值觀念都基本相反,氣場相沖,極容易因沖而散,故合作起來非常不和諧,最后的結局也不好,所以應盡量避免這種組合。

十二生肖六沖是鼠與馬、牛與羊、猴與虎、兔與雞、龍與狗、蛇與豬

十二生肖犯六害的人因為氣場相害,思維方式與處事觀念也差異很大,極易相互傷害,故合作起來也比較困難,也應盡量避免。十二屬相犯刑的人,有時不但造成經濟損失,也有可能造成人身傷害。

一是子卯相刑,總是有一方得益,而另一方受損。

二是屬虎、蛇、猴的人組合與屬牛、狗、羊的人組合;這兩類有的是三人組合構成的,有得則只有兩人構成,但不論哪種形式,都總是各打算盤,互不信任,甚至相互傷害,最終分道揚鑣。

三是屬相是龍、馬、雞、豬的人與自己屬相相同的人是自刑,也就是同屬相的人自相刑克,因為此類人氣場極其相近,相互了解對方的心思,所以事事防備對方,也會形成互不信任,而且缺乏創新意識,不能互補,最終結局也不樂觀。

  1. 屬相是老鼠的不適宜合作伙伴有,屬相是兔、馬、羊。
  2. 屬相是牛的不適宜合作伙伴有,屬相是狗、馬、羊。
  3. 屬相是老虎的不適宜合作伙伴有,屬相是蛇、猴子。
  4. 屬相是兔子的不適宜合作伙伴有,屬相是龍、老鼠、雞。
  5. 屬相是龍的不適宜合作伙伴有,屬相是兔子、龍、羊、狗。
  6. 屬相是蛇的不適宜合作伙伴有,屬相是豬、老虎、猴。
  7. 屬相是馬的不適宜合作伙伴有,屬相是老鼠、牛、馬。
  8. 屬相是羊的不適宜合作伙伴有,屬相是老鼠、牛、狗。
  9. 屬相是猴子的不適宜合作伙伴有,屬相是豬、老虎、蛇。
  10. 屬相是雞的不適宜合作伙伴有,屬相是兔子、狗、雞。
  11. 屬相是狗的不適宜合作伙伴有,屬相是龍、雞、牛。
  12. 屬相是豬的不適宜合作伙伴有,屬相是猴子、蛇、豬。

文:三元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