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的貴人和小人都是誰

    5.6萬閱    字型: 

每個人一生都要遇見〝貴人〞,所以也特別關心自己的貴人是誰。所謂貴人,實際就是在關鍵時刻能給予你幫助的人。而十二生肖的貴人屬相分別是什么呢?在網路上有人總結出了以下十二生肖貴人的屬相:

一、屬鼠

鼠遇龍則興隆;鼠遇猴則封侯;鼠遇牛則牛氣;鼠遇馬則沖煞;注意和屬馬的人相沖;鼠遇羊則不祥,注意和屬羊的人相害;鼠遇火不能活,注意鼠怕火,要遠離火源;屬鼠的開運位:西方,在開運位養開花的花運氣大開!

二、屬牛

牛遇鼠貴有福;牛遇蛇真有德;牛遇雞更大吉;牛遇羊則沖煞,注意和屬羊的人相沖;牛遇馬則沒法,注意和屬馬的人相害;牛遇彩則祭彩,注意不過頭裝飾自己,牛一出頭就沒頭了;屬牛的開運位:南方,在開運位養開花的花運氣大開!

三、屬虎

虎遇豬更享福;虎遇馬事業大;虎遇狗財富有;虎遇猴有罪受,注意和屬猴的人相沖;虎遇蛇真沒轍,注意和屬蛇的人相害;虎遇刀真沒招,注意怕刀有刀易被人陷害;屬虎的開運位:東方,在開運位養開花的花運氣大開!

四、屬兔

兔遇龍定大吉;兔遇豬定有福;兔遇羊事業長;兔遇虎最大忌,注意和屬虎的人相沖;兔遇虎就不行,注意和屬龍的人相害;屬兔的開運位:北方,在開運位養開花的花運氣大開!

五、屬龍

龍遇雞更大吉;龍遇鼠真有福;龍遇猴更封侯;龍遇馬更瀟灑;龍遇狗跳墻走,注意和屬狗的人相沖;龍遇狗難致富,注意和屬狗的人相害;屬龍的開運位:西方,在開運位養開花的花運氣大開!

六、屬蛇

蛇遇猴必封侯;蛇遇雞定大吉;蛇遇牛更是牛;蛇遇豬就得哭,注意和屬豬的人相沖;蛇遇虎事業堵,注意和屬虎的人相害;屬蛇的開運位:南方,在開運位養開花的花運氣大開!

七、屬馬

馬遇羊更吉祥;馬遇虎更有福;馬遇狗更富有;馬遇龍更興隆;馬遇猴準封侯;馬遇鼠心里堵,注意和屬鼠的人相沖;馬遇牛就彆扭,注意和屬牛的人相害;屬馬的開運位:東方,在開運位養開花的花運氣大開!

八、屬羊

羊遇馬更瀟灑;羊遇豬能發福;羊遇兔能致富;羊遇牛就彆扭,注意和屬牛的人相沖;羊遇鼠心里堵,注意和屬鼠的人相害;屬羊的開運位:北方,在開運位養開花的花運氣大開!

九、屬猴

猴遇蛇有道德;猴遇龍更興隆;猴遇鼠準是福;猴遇猴準封侯;猴遇虎心里堵,注意和屬虎的人相沖;猴遇豬不舒服,注意和屬豬的人相害;屬猴的開運位:西方,在開運位養開花的花運氣大開!

十、屬雞

雞遇龍更興隆;雞遇蛇好生活;雞遇牛更是牛;雞遇兔別想富,注意和屬兔的人相沖;雞遇狗不能守,注意和屬狗的人相害;屬雞的開運位:南方,在開運位養開花的花運氣大開!

十一、屬狗

狗遇兔就能富;狗遇馬事業發;狗遇虎更有福;狗遇龍相互沖,注意和屬龍的人相沖;注意和屬雞的人相害;狗遇狗狗咬狗,注意和屬狗的人吵架;屬狗的開運位:東方,在開運位養開花的花運氣大開!

十二、屬豬

豬遇虎真幸福;豬遇兔能致富;豬遇羊更吉祥;豬遇龍能化龍;注意和屬蛇的人相沖;豬遇猴似有仇,注意和屬猴的人相害;屬豬的開運位:北方,在開運位養開花的花運氣大開!

源自:玄燈師傅名博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