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悶騷指數有多高

    8350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正在街上走著,突然看到地上有一個錢包,這時你會怎么做?

A:撿起來放進自己的包里

B:撿起錢包努力尋找失主

C:將錢包交給警察

D:不管,繼續走自己的

A:撿起來放進自己的包里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性格直爽的人,心里有什么說什么,從不藏著掖著,最受不了的就是什么事都悶在心里的人。所以說,你的悶騷指數基本上為零。假如喜歡什么人,或者心里有什么事,都會明確地說出來,不會一直“悶”著。

B:撿起錢包努力尋找失主

心理測驗結果:你的悶騷是有針對性的,在陌生人或普通同事面前,你表現得很矜持,甚至是不茍言笑的;但是在戀人或好友面前,你便會表現出自己活潑開朗的一面,絲毫不會給人“悶”的感覺,只會覺得你很“騷”。

C:將錢包交給警察

心理測驗結果:在周圍人的眼里,你是一個寡言少語的人,表面溫和,實際孤冷,很少有人能真正走入你的內心。其實那只是你的一種自我保護方式,只有在好友或家人面前,你才會展露真實的自己,既不“悶”也不“騷”。

D:不管,繼續走自己的

心理測驗結果:你的悶騷指數非常高,在眾人面前表現得老成持重,一本正經,但實際內心里非常的“騷”。只是你的一面絕少人能看到,因為你只會私下里“騷”給自己看,哪怕是至親的人都很難看到。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