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另一半對你付出了多少愛

    8134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愛情中,你習慣聽從另一半的安排還是習慣遵循自己的內心?當你遇到困難挫折時,另一半習慣不聞不問還是會毫不猶豫地向你伸出援手?在愛情中我們也可根據另一半的付出來將其劃分為三六九等。今天,梵心老師將學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另一半到底對你付出了多少愛。

心理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你正在看電視,而另一半突然想轉臺,你的第一反應是?

A:不會讓對方看

B:與對方發生爭執

C:說服對方不要轉臺

D:對方會尊重自己

2.你突然生病了,而另一半卻在加班,你若打電話給對方,對方會怎么做?

A:繼續加班

B:讓你自己去看醫生

C:安撫你

D:毫不猶豫帶你去看醫生

3.假如你與另一半一起合開公司,而公司運營不善虧了50萬,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會責怪你

B:對方會與你發生爭執

C:對方會安慰自己

D:雙方能夠一起渡過難關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有可能發生的?

A:你的另一半當眾揭開你的秘密/你的另一半當眾辱罵你

B:你的另一半其實不喜歡你/你的另一半經常與你發生爭執

C:你的另一半為你救你而受傷/你的另一半經常夸獎你

D:你的另一半帶你環游世界/你的另一半送你價值連城的禮物

5.你今天生日,而另一半突然打電話告訴你,對方需要去機場接客戶,你的第一反應是?

A:不會理會對方

B:直接結束通話對方的電話

C:對方有難處

D:等待對方為你慶祝

6.你最近經常加班熬夜病倒了,而另一半也因為工作問題疲憊不堪患重感冒,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會依賴你

B:自己需要照顧對方

C:對方會默默忍受

D:對方會主動要求照顧你

7.你意外成為某個集團的高層領導人,而另一半卻剛好失業,你公司有合適對方的崗位,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不會來自己公司上班

B:對方會來找你討好處

C:對方自信心受創

D:另一半有可能會來你公司上班

8.你夢見另一半與某個陌生的異性在拍婚紗照,并且手里還帶著你們結婚時的戒指,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出軌了

B:對方花心

C:自己看錯了

D:他們只是在開玩笑

9.你在職場中遭人算計心情低落,發簡訊告訴了另一半真相,回到家卻看到對方正在狂笑,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不在乎自己

B:對方在取笑你

C:對方接下來會安慰自己

D:對方是在掩飾悲傷

10.你并不喜歡吃海鮮,而另一半卻最愛吃,今天是對方的生日,你覺得對方會如何安排生日大餐?

A:選擇吃海鮮大餐

B:問你意見

C:貼心選擇你喜歡的餐

D:貼心為你下廚做你喜歡吃的

11.假如你突然遭遇某些親人的中傷,并且失業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認為另一半會指責你

B:會認為另一半會諷刺你

C:會認為另一半會安撫你

D:認為另一半會幫助你

請點選相應分數檢視心理測驗結果:

A:11分-18分

B:19分-26分

C:27分-34分

D: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另一半付出了10%的愛

在愛情中,你大多扮演的是忍辱負重的角色,脾氣頗好的你習慣聽從另一半的安排,一旦對方下達命令,你會毫不猶豫地執行,一旦無法滿足對方的要求,容易遭到對方的指責或是嫌棄,你容易因此而越來越自卑。另一半對你的要求不低,但是對自己卻比較放縱,不和諧的兩性關系容易對你不公,對方屬于低市值的物件,如果不注意,容易失去你。

另一半付出了40%的愛

你的另一半大多時候對你比較苛刻,并且凡事喜歡以自己的利益出發,在關鍵時期難以給予你足夠的安全感,你經常需要因為對方的某些不夠大氣的行為而難過,并且對方偶爾會比較小孩子氣,喜歡感情用事,大多時候需要你去為對方收拾爛攤子。

另一半付出了70%的愛

你是個重感情,內心極其敏感的人,他人的一句話都有可能會傷及你的自尊,你容易因此而將自己與外界刻意隔離,而你的另一半對你頗為上心,了解你內心的需求,并且懂得用最合適的方式來與你相處,給予你安全感。在他人眼中,你是個讓人羨慕的人,另一半對你貼心的付出能夠讓你生活的越來越滋潤。

另一半付出了90%的愛

你是個內心善良,不習慣與他人僅僅計較的人,人緣也不俗,另一半對你更是疼愛有加,只要你有需要,對方會及時出現在你面前給予你幫助,并且對方十分注重你的心理活動情況,一旦察覺到你不舒適,會用比較含蓄的方式來讓你開心,無論在感情還是金錢上都愿意為你付出,并且對方用情專一,不會招花惹草,更不會出軌,是不得多的的完美物件。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