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為什么一直沒有人愛

    6873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你是否還是孤身一人?是否覺得自己條件不錯,但卻總沒有人追求?是否覺得自己為了家庭付出了一切,卻得不到另一半的疼愛?其實,這所有的一切都與你身上的磁場以及行為有關。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測測看為什么你一直沒有人愛。

1.假如你上個月剛分手,而最近有一個同事在追求你,并且表示想與你結婚,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感到驚訝

不會理會對方

會認為對方幼稚

會認為對方在欺騙你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夢見你的另一半手里拿著刀具在解剖你的前任,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另一半惡毒

會與另一半保持距離

會認為自己想太多

會繼續睡覺

3.假如今天是愚人節,你的某個朋友突然向你表白,并且送給你名貴的手表,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對方在開玩笑

會認為對方喜歡你

會認為對方想要測驗你

不會理會對方

5.假如在夢中,你與某個異性糾纏不清,對方一直抓著你的手不放,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對方有病

最近會避開對方

會認為自己想太多

內心會忐忑不安

6.假如在夢中,你的某個工作伙伴突然全身赤裸躺在你面前,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對方好色

會認為對方喜歡你

會認為對方有病

不會理會對方

7.在夢中,你發現自己的前任與你的某個親戚在一起,并且關系親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前任花心

會認為前任欺騙你感情

會繼續睡覺

會認為自己想太多

8.假如近期你的某個追求者突然告訴你,對方可以為了你放棄原本的婚姻與家庭,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對方在騙你

會認為對方真誠

會遠離對方

不會搭理對方

9.假如在夢中,某個陌生異性告訴你,對方覺得你很有氣質,想要邀請你當人體模特,你的第一反應是?

內心會竊喜

會毫不猶豫答應對方

會認為對方變態

會與對方保持曖昧

10.假如你的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喜歡的是你的某個朋友,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對方狠心

會認為對方無情

會找機會報復對方

會當眾辱罵對方

11.假如在夢中,你與某個新同事發生了關系,而對方是已婚人士,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自己吃虧了

內心忐忑不安

會繼續睡覺

近期會與之保持曖昧

過于抑制自我

你是個為人理智,做事不拖沓并且比較中規中矩的人,你經常會為了某些雜事而失眠,在感情方面,你內心比較缺乏自信,對于某些條件過于優秀的追求者,你會不敢接收,你的內心深處會認為自己配不上對方,即便在一起也沒有好的結果。你容易因此而杜絕了一切可能性,在外人眼中,你是個高冷的人,不容易接觸,有時候一些與你匹配的追求者會因為你的冷淡而放棄進一步與你溝通發展的機會,你容易因此而孤身一人,婚后更容易因為自己過分抑制自己而導致與另一半有隔閡。

過于曖昧

你是個喜歡新鮮感,追求感覺的人,你認為人應該追求屬于自己的幸福,你內心與外表一樣火熱,他人容易因你的幽默或是熱情而被你吸引,善于交際的你總能在陌生的場合中成為焦點,并且你喜歡與他人保持曖昧的關系,或許在你心里認為是浪漫,但是你容易因此而讓異性覺得沒有安全感,會認為你是個花心的人,最終會因此而找不到真正愛你的物件,建議你還是多注意下自己某些較為撲朔迷離的私生活。

個性古怪

你是個想法比較多,但是做事不喜歡將自己過多真實的想法透露給其他人知道的人,你總習慣讓別人去猜你的心思,他人會因為你的神秘感而對你頗感興趣,但是一旦深入與你接觸,會發現無論自己多努力也融入不到你的內心世界。忽冷忽熱的個性會容易讓異性覺得你不夠重視對方,對方容易因此而放棄與你有深入的接觸,你容易因此而找不到真正懂你,愛你的物件。

過于直白

你是個思維跳動能力比較強,做事雷厲風行的人,在事業方面,你執行力強,策劃能力也不弱,但是過于耿直的個性容易讓你吃虧,在愛情方面亦如此,你從不會對異性甜言蜜語,即便是親密的另一半,你也會羞澀于表達自己的情誼,你容易因此而讓另一半覺得你不夠在乎對方,而你某些過于直白的言語有可能會傷及對方而自己卻不知,你容易因此而得不到另一半真正的愛,建議你與人交往的過程中應該多注意心靈層次方面的交流。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