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家居風水會讓你事業受阻

    9001閱    字型: 

在我們的工作與生活中,不管你如何努力,總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比如事業發展受阻,與上司關系緊張;財運狀態不好,收支入不敷出等等。如果只是短期不順,那極有可能是因為流年運氣不好造成的;但如果是連續很長時間都工作不順,事業無成的話,那你就得看看是不是家中的風水出了問題,致使你事業受阻,霉運連連。

下面向大家介紹幾種不好的家居風水布局,如果你的家中有此情況的話,便需要及時調整和化解,以免不利的風水繼續影響你的事業和生活。

一、住宅的外環境不好

所謂的外環境是指自家住宅周圍的外部環境,假如出現一些不利因素的話,會直接影響到自己。

1、住宅外面有煞氣

如果房子周圍有不利的風水物,那就會給自己帶來不利的影響,如有尖角或刀型的建筑物對著自己的住宅;或房前屋后有變壓器、電燈桿、高架橋之類的東西;還有就是大路直沖住宅(風中稱為路沖),或者有弓形的路對著住宅(稱為反弓煞)等等,這些都會產生煞氣,只要沖射到住宅,便會對自己帶來不利,不是事業受阻,就是財運不旺,或者健康受損。

化解方法:針對不同的煞氣,請購相應的風水吉祥物予以化解。

2、住宅周圍有不利風水

主要是指自家住宅周圍有不利建筑,如面對醫院、法院、警局;住宅附近有墓地、監獄等。再就是房子孤立無靠或者處于高樓中間,而自己卻住得位置很低,見不到陽光,或者所在的地勢比較低洼等等,這樣也會使自己的運勢受到影響,事業發展不起來,付出再多的努力也很難看到成果。

化解方法:最好搬離現在的住宅,如果條件不允許,最好請專業風水師幫助化解。

二、住宅內部結構不合理

1、大門有問題

自家大門在風水中有很重要的作用,主掌人的事業和財運,無論辦公或者住宅,如果自家大門正對樓梯或電梯口;大門與陽臺門(或后門)正對,呈一箭穿堂格局;大門太過瘦小等等,主財來財去,不利家運,自己的工作事業都將會經常面臨不順心的情況。

化解方法:可將陽臺門隨手關上,并加置一條十分之九長度的布門簾,或者在大門與陽臺門之間放置高柜、屏風等予以遮擋。如果大門瘦小的話,最好改大,如果無法將大門改大、厚實一點,則可于門里門外打較強亮的燈光,最好用白光,來照射大門內外的空間,加強大門的能量。

2、客廳過于狹小

客廳是全家聚會的地方,同時也主掌主人的事業和官位,如果客廳太過狹小的話,家中主人的工作和事業將出現麻煩。如果本身處于領導的職位,則無法穩坐主官、領導人的位置,該職位很容易受到挑戰、脅迫等情況。

化解方法:如果客廳太狹小,宜將客廳整理干凈,盡量將物品收納擺設好,騰出更開闊的客廳空間來,并用較光亮的燈光來打亮,可與黃光(球光)白光共用,讓客廳的氣場、空間感更為舒張。同時可于客廳較明顯的位置,擺設一組天然綠幽靈金字塔七星陣,或天然白水晶柱,藉由水晶及尖柱型的放射能量,來穩定凸顯主官、領導人的運勢。

3、室內光線不足

大家知道陽光是動態的,能給我們帶來好心情。如果室內長年缺少陽光的話,就會使陰氣加重,對人的心情產生不利的影響,導致人心情郁悶,沒有事業心,長時間下去還會致人生病。

化解方法:如果室內缺少陽光照射的話,可以點一盞長明燈,以加強室內的采光度,起到增加陽氣的作用。

4、橫梁壓頂

橫梁壓頂就是在你的頭頂上面有橫梁,比如沙發、床、辦公桌、辦公椅位于橫梁的下面,而你經常坐臥于此的話,便容易產生緊張和恐懼、壓迫感,長期處于這種狀態下,肯定會對心理產生很大的影響,同時也會壓制自身的運氣,事業受阻自然也在其中。

化解方法:不要長時間在橫梁下坐臥,如果無法避免,可在橫梁上掛一串植物葫蘆,予以化解橫梁產生的煞氣。

5、房屋缺角

房子缺角就如同人體缺少了某些器官一樣,特別是掌管事業的方位缺失,影響則更大。房子有三個地方絕對不能缺角,分別是西北、西南、東北。西北為乾卦,代表父親、領導、上司、貴人、官府;西南為坤卦,代表母親、執行者、貴人、財富、配合、包容;東北則代表整個的家運。如果家居中的這三個方位有缺失,則會使自己的事業開展不順,領導能力欠佳,與人合作不愉快,財運不佳,事業衰敗。

化解方法:在缺角的位置擺放泰山石,以起到穩定磁場,化解缺角的作用。

6、屋內雜亂不堪

屋內臟亂不整潔,床鋪下方猶如垃圾場,門口成了賣鞋子的店鋪,這樣的環境不利于成就事業,當然財運也是財去財空不存財。

化解方法:按時整理房間,保持家居的整潔。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