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旺男人事業,家居還得如此布置!

    字型: 

三八婦女節已過,不少女性依然沉浸在節日“買買買”的熱鬧氛圍中,亦享受到了“女士優先”的尊重感,惹得男士羨慕不已:啥時候來個“男人節”讓我們歡樂歡樂!

與其過“男人節”,男人們不如想想如何才能更旺自己的事業?前程無憂了,養家能力增強了,更會令自己倍加驕傲吧!而我們只要注意一些風水小知識并合理布置,就能大大助男人事業運的哦!一起來學習一番吧!

  1. 于家中東方位放置一些紅色的家具和裝飾品,比如紅木吊飾等,能使家人充滿干勁,有利事業和學業。
  2. 宅運旺才會利事業,通常可在家中放一對麒麟,不僅能旺財還有“送子”效用,而麒麟的頭宜朝外放;居住過程中,假如居住的房屋右方有動土的現象,象征著易有不利,有損事業等,亦可在相應位置放麒麟。
  3. 關于臥室的選擇,北邊臥室利于自由職業者,西北臥室利于管理職位者,東北臥室利于服務業的人,東面臥室利于年青不斷進取者,東南臥室的人易取得外界幫助,南邊臥室易取得靈感,西南臥室能加強個人的耐心,而西面臥室適合于解壓助睡眠。
  4. 黃色向來被當做財富,假如放上黃色的家具飾品,比如黃水晶或其他黃色物品,亦可帶來旺盛的財氣,令事業飛“黃”騰達。
  5. 對經商或是從政的人來說,開啟房門不可將內部設施一覽無余,否則為大忌諱,比如一眼就能瞧見餐桌或臥室等,均象征容易被人窺視,常常失財,榮華難久。
  6. 白水晶利于事業健康,其能量相應人體七輪(即人體各部分)中的“頂輪”,即頭頂正中位置,可將體內病氣黑氣從腳底排出,令人頭腦清晰,對事業和健康極有幫助;假如放在辦公桌或書臺上,就要擺放較大的白水晶柱,更能提升運勢。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