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你將走衰運的面部瑕疵

    6997閱    字型: 

很多人認為女性光潔無瑕的臉蛋是為了美,其實從運勢看,不僅僅是美的問題。因為人人臉上多少都會有瑕疵,而這些不容易注意到的瑕疵,從運勢上來看,很可能影響你的事業財運、情感婚姻或者健康、人際關系。

1、臉色

臉色過于蒼白,顯示最近你不是漏財就是事業進入了低谷,或者情感很糟很糟。

2、前額

前額出現痘斑,是小人過多的所致,要避免人際關系上的沖突;同時務必看看你的屋宅風水和辦公室風水,是否有臥床或辦公桌在東北方向?

3、太陽穴

太陽穴附近出現小粉刺,顯示你的情感中包含了過多的其他感情,造成你自身的男女氣場阻塞,需要趕緊進行情感大掃除。通常來說,鄭博士建議你看看你是否犯了桃花劫,比如你的不合適的配飾和臥床的床頭沖西等。

4、眼睛周圍

眼睛四周圍干澀,或是出現像干燥地表的裂紋,顯示你沒有看清交友的原則,已經或者將要在事業、財運上翻跟斗。鄭博士建議你要謹慎與他人合作,已經合作的朋友則要再次看看自己的合約是否有漏洞。

5、臉頰

如果最近你的臉頰容易出現浮腫,并出現清晰的微血管紋路。那么,千萬要小心謹慎了,鄭博士提醒你從生理上看,這是面板缺氧氣的訊號;從命理上看,這是你健康出現小恙或大問題的前兆;從位理上看,這是你的屋宅風水或者辦公室風水嚴重不合適的體表反映;從男女關系上看,很可能是你最近有不合適、不健康的男女肉體關系,導致你自身的陰陽失調。無論如何,鄭博士都奉勸你要具體分析、對癥下藥,否則,后果嚴重!

6、嘴角

如果嘴角出現細微的皺紋,那么,對女性來說,表示你的戀人或者朋友最近財運事業不佳;對男性朋友來說,則表示你的女友很可能健康上出麻煩。鄭博士建議你要陪同她盡早體檢為宜。

7、嘴唇

冬天特別干冷,嘴唇出現干燥、脫皮、剝裂現象,鄭博士認為如果排除平常說的缺乏維他命B,那么,從命理上看就是你的年底財運不好。白領。金領可能年終獎受損,老板則可能應收賬款不能收回來。鄭博士建議你要分析自己命理和屋宅風水,化不利為有利。

8、下顎

女性朋友每個月在月經來潮前后下顎長出一顆顆痘子,鄭博士特別提醒朋友們:從生理上看,這區域的面板變化與卵巢有直接關系;但是從位理上看,很可能是你的臥床不是擺放在你屋宅的西南位置,或者你的屋宅壓根就缺西南角;也可能是你的屋宅,包括住宅和辦公室周邊有高壓塔、立交橋等煞氣存在。

9、眼睛下方黑眼圈

很多朋友都會認為眼睛下方與腎臟、睡眠有直接關系,當出現黑眼圈、眼袋及浮腫現象時,都會說自己最近睡眠不好,還有朋友認為自己喝了太多的咖啡和茶等。其實,鄭博士提醒你:已婚有孩子的朋友,很可能是你的孩子在健康或者學習上、同學或者同事關系緊張所致;如果未婚或者沒有孩子的朋友,那么,你要謹慎了,可能你的人際關系會處于不正常狀態,甚或導致口舌是非、官非的情況。

10、鼻子兩側

鼻子兩側出現黑頭粉刺,干燥脫皮等現象,表示你的財運會有麻煩,不是賺錢機會減少,就是不能理好財。鄭博士告訴朋友們,你的鼻子關乎你的財運,如果你的財務狀況有問題,那么多少會從鼻子反映出來。鄭博士提醒你注意的是:如果是熱戀中的女性和已婚婦女,那么,你的鼻子也可能反映的是你的戀人、情人或先生的財務狀況。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