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五官看命運

    2.5萬閱    字型: 

一、看慧在額:天庭飽滿

古代人描述的有官相、福相、大富大貴之人的面相時,一定會說到天庭飽滿。天庭也就是印堂即我們通常說的額頭。光潔飽滿的額頭更是美麗與智慧的象征,大凡美人,太陽穴都呈飽滿狀態。在日常生活中,名流商賈、王侯將相基本上個個是天庭飽滿、地闊方圓,一臉福相。而相書中所說的克夫相就有窄額頭這一項,窄額頭的人容易被誤以為福薄。額頭不僅飽滿,還要高,發際線太低也會被誤認為人遲鈍。

二、看貴在眼:電眼迷人

沒有人會否認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在面相學中,眼睛代表智慧、領導力和活動力,眼睛的大小、位置、眼形、眼神等除了反映出個人的個性外,也透露出人生運勢的起伏高低,包括事業、功名、財富、感情、婚姻等。單眼皮往往給人以眼睛較小,“欠美”的感覺,在情感表達上也有所欠缺。

三、看富在鼻:俏鼻挺拔

“鼻梁高,官運通”,“鼻主富貴,塌鼻梁不聚財,鼻翼飽滿鼻頭有肉,寬鼻翼不斂財”,相書上的種種說法讓很多人相信鼻子是財運的象征。鼻子位于臉部中心點,也是臉部的最高點,看一個人時鼻子很容易成為視覺的焦點。鼻翼飽滿、鼻頭有肉、高而挺的鼻梁,給男人帶來官運財運;而給女人帶來的則是富貴,也是絕對的旺夫相。

四、看壽在頜:圓潤下巴

都說“豐頷重頤,旺夫興家”,傳統的說法中下巴豐厚的人,是有福氣的面相,晚年運較好。下巴及兩頰豐厚的人,會是持家有道、將家庭和丈夫擺第一位的女性。

五、看福在耳:厚耳招福

耳垂圓大肥厚能帶來好運與福氣。面相學認為,耳垂厚大的人,金錢運、朋友運都不錯。耳垂大又柔軟的女人,對人十分寬厚,尤其對自己的老公、孩子,都會有一份溫馨、體諒的心意,有福蔭、有人緣,屬男人心中理想的妻子人選。

六、看祿在嘴:豐潤紅唇

面相學認為嘴唇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欲望,更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氣量。優美的唇形態可以展示人的端莊,淳厚,秀麗,高雅和無窮魅力。而古代人認為嘴唇薄的女人薄幸,說話不經過大腦思考且長舌,多是非之人,被認為是標準克夫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