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取這些名字將諸多坎坷

    9962閱    字型: 

姓名是名主在生活中最有生命力的載體,經后天人為綜合分析并按照命理來相扶補救,它能調整名主人體中的精、氣、神之間的五行氣場,使名主達到趨吉避兇的作用。在姓名學中,一個人的名字對其一生的影響是不容小覷的,好的名字能讓人一生平順,不符合命格的名字則有可能讓你狀況百出,諸多意外。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姓名學與玄學為大家分析,12生肖取什么名字容易諸多坎坷。

生肖鼠

1.忌【人】字旁,包括帶有“ 亻”字旁與“彳”字旁的所有字,例如:俊,偉,化、僅、仕、仗、代,徐,德,徹等。名字帶此類字的人做事膽小怕事,沒有自信心且容易多疑,男人婚后一般會陰盛陽衰,女人則通常沒有自由,且晚景凄涼。

2.忌【蛇】的字根,包含弓、辶、蟲、廴、幾、之、⻊,例如:引,虹,螢,延,建,造,弘,返,張,連,強,弦,遠,達,起等,蛇與鼠相克,姓名帶此類字的人為人沒有主見且感情容易受挫。

生肖牛

1.忌【龍】的字根,包括辰、龍、鹿、雨、貝、云,例如:晨、振、瓏、雪、麒、麟、霏、雯、寶等,名字帶此類字的人也屬于被克,容易情緒浮動欠缺判斷力,且容易誘發腫瘤或生殖疾病。

2.忌【土,木】字旁,例如:壇,壩, 坐,  坋, 圻, 坂, 均, 坍,林,杉,杰 ,杭,杵,樺,權等,牛屬水土庫,木克土、土克水,名字帶此類字的人容易為他人掏心掏肺卻慘遭背叛。

生肖虎

1.忌【猴】的字根,包含申、袁、礻,例如宗,祥,祁,補,坤,紳,轅等,名字帶此類字的女人愛情容易受挫,婚后容易與配偶發生口角且極易離異,而男人則容易發生車禍或癌癥。

2.忌【艸,田,宀€】的字根,例如:黃,寶,宋,宏,官,宗,寧等,名字帶此類字的人容易走下坡路,懷才不遇,并且在創業中容易因意志不堅定而失敗,一生財運較差。

生肖兔

1.忌【雞】的字根,包括羽,非,金,西,白,鳥,隹、例如:鳳,醒,鴻,翠,雅,雋,鵬,飛,翔,非,菲,霏,兆,燕,雁,霍,翟等,名字帶此類字的男人一生飽受情感折磨,難以遇到真愛,女人則容易出現再婚,且一生難聚財。

2.忌【日】字旁,例如:明, 昌,昉,昐,昊,昆,旻,曇,旺,昕,易,昀等,因為玉兔東升,兔=月,日月相沖,因此名字帶此類字的人做事容易出現意外,在事業中小人居多。

生肖龍

1.忌【狗】的字根,包含戌、犬、犭,例如:成、然,猛,誠,斌,越,威等,龍狗對沖,沖則容易出事故,因此名字帶此類字的男人一生諸多勞累,且難以積攢錢財,事業運勢也不佳,女人則容易受情傷,且四肢容易出現損傷。

2.忌【月,木,兔】字旁,例如:柳,月,榕,榮,彬,林,逸,等,這是六害格局,害則傷,因此名字帶此類字的人容易發生離異,且身體容易長瘤。

生肖蛇

1.忌【日】字旁,例如:明,旦, 昌,昉,昐,昊,昆,旻,曇,旺,昕,易,昀等,因為蛇屬夜行的陰性動物,遇到太陽容易不適,因此名字帶此類字的人在童年容易生性孤僻而不合群,求學中容易因精神壓力大而情緒暴躁,且極容易出現面板方面的疾病。

2.忌【人】字旁,例如: 化,僅, 仁,仇,仃, 仞,仕 ,付,代,儀,仟等,因為蛇遇人會驚嚇,且不是被捕就是被殺,因此名字帶此類字的男人容易因情傷而人財兩空,女人則容易出現生殖,乳腺方面的疾病。

生肖馬

1.忌【子,牛】的字根,例如:子,存,承,孝,季,享,生,笙,隆,浩,志,嘉等,名字帶此類字的男人容易心緒不寧,且事業容易受阻,一生奔波勞累難以大富大貴,女人則容易嫁錯郎。

2.忌【田,山】字旁,例如:町,電,田,畏,甸,峻,巖,巍,崗,嵐,巒,嶇等,因為馬遇高地則跑的累且慢,上山頭會步履艱難,因此名字帶此類字的人容易懷才不遇,即便能力再好也會因挫折而一生平庸。

生肖羊

1.忌【心,忄,月】的字根,例如:忍,忌,忡,快,忱,悟,悠,情,停,惕,惟,惠,想,意,愛,慎,愫,慈,慕,慧,慶,慷等,生肖羊屬素食動物,不喜肉類,見到葷食容易產生抗拒,因此名字帶此類字的人容易出現壓抑暴躁情緒且遇事容易慌。

2.忌【氵,水】的字根,例如:河,波,泉,泰,洋,洪,洲,恍,凌,淮,深,涼,清,添,淇等,羊雨水則容易溺,因此名字帶此類字的人容易因意外事故而身體受損。

生肖猴

1.忌【豬,虎,山,爭】的字根,例如:家,豪,蒙,象,該,虔,彪,峰,崢,靜等,名字帶此類字的男人容易遭遇配偶背叛,最終孤獨終老,女人則容易因桃色誘惑而名聲受損。

2.忌【金,火,木】字旁,例如:銳,鈞,鋒,烽,燦,爛,材,樹,植,柑,杏等,金金難容,火克金,金克木,五行相克,因此名字帶此類字的人個性容易偏執,不顧他人且一生容易破財。

生肖雞

1.忌【狗】的字根,包括戊,犭,戌,犬,例如:猛,斌,獻,然,成,茂,威,誠等,金雞遇犬眼淚流,容易受阻滯,因此名字帶此類字的人容易受驚嚇而精神失常,且愛情運勢不佳。

2.忌【兔,木,艸】的字根,例如:月,逃,勝,東,朋,芬,春等,因為雞與兔對沖,容易發生沖突,因此名字帶此類字的人婚姻容易不順,且肝臟與腎臟容易出現意外。

生肖狗

1.忌【龍,雨】的字根,例如:震,龍,瓏,麒,諾,記,慶,云,京,賀,龔,君等,龍狗相沖,且龍遇雨則易頹,因此名字帶此類字的男人容易遭遇感情挫折,且婚后身體容易出現意外,女人則容易遭遇情變。

2.忌【口,日】字旁,例如:葉,古,號,叮,可,史,明,旬等,狗開口為吠,雙口成哭,遇上日則狗咬天日,多此一舉,因此名字帶此類字者在事業與婚姻方面都容易徒勞無功。

生肖豬

1.忌【蛇】的字根,包含弓、辶、蟲、廴、幾、之、⻊,例如:引,虹,螢,延,建,造,弘,返,張,連,強等,名字帶此類字者容易背負情債,且一生身體災難不斷。

2.忌【口,日,心】字旁,例如:葉,古,右,占,旬,明,旦,必,念,態,忠等, 名字帶此類字者容易遭人算計且多有動手術開刀的傷運。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