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名字容易成為第三者

    1.6萬閱    字型: 

“小三“這個名字,幾乎成為了當今威脅婚姻家庭的重磅炸彈。有人認為,喜新厭舊原本就是人類的天性。婚外情就如餐后的甜點,很多人都愿意去嘗一嘗。古語都說: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小三的出現也不過是這種心態的體現之一。

還有人認為,“家中紅旗不倒, 外面彩旗飄飄”,是男人理想的生活,小三不過是婚姻生活的必要補充。

……

這些觀點,幾乎把小三當成了一種很正常的現象。其實是對婚姻生活的曲解。

雖然,愛情的甜蜜,最終是要落實到最后的 “過日子”。不少人因為一時不明白這點,可能會被 “三年之痛”、“七年之癢”的魔咒擊中。但當他們經歷了人生的風雨后,自然就會明白家庭、婚姻穩定的重要性。

如果說,人們對小三現象還有各種不同的看法;那么,對那些“小三”們的聲討,輿論幾乎是一邊倒的。那么,為什么還是有那么多女孩,成了小三呢?

下面,王浩驊和大家一起從姓名學的角度,探討一下哪些名字容易成為小三。

一、比較常見的小三名字

名字中有萍、萍、姬等字的女孩,因為這些字的本義不太好,所以很容易因為尋求感情的歸宿而成為小三。

比方說,“萍”字的本意為浮萍,無根,無家,名字中帶有“萍”字的女孩子最容易被真情、呵護所打動,在不知不覺中成為小三而不可自拔。

花蕊容易招蜂引蝶,桃花不斷。名字中有“蕊”字的女孩,總有人非要追上來,擋也擋不住,一不小心就容易成為了小三。

舊時稱妾,或者以歌舞為業的女子為姬,名字中帶有“姬”字的女孩,或由于自身的原因,或由于所處的環境,很容易成為小三。

二、有可能小三轉正的名字----“妃”及其諧音字

舊時帝王的妾稱為“妃”,太子、王、侯的妻也稱為妃。名字中帶有“妃”及其諧音“菲、飛、緋、霏、翡”等字的女孩,一般有先成為小三,后登堂入室,取代原妻子的可能。

三、不甘心卻不小心成為了小三的名字

名字中帶有“梅,蘭,竹,菊、素、凝、冰、雪”等字的女孩,性格中會帶一些孤傲、高潔,一般人會覺得她們不好接近,也就放棄了追求。所以如果遇到懂得欣賞她們,并為她們所欣賞的男生,她們很容易陷入情網。

而一旦發現這些男生其實已經名花有主,她們絕對不愿意把自己淪為小三的地位,于是就想忍痛割愛。怕就怕碰上那些比較老道的男生,和她們痛訴家史,利用她們的同情心把她們拉下水,成為了小三。

四、大眾小三的名字

名字中帶有“露、霜”的女孩,感情比較易變,今天喜歡這個,過幾天就喜歡那個,喜歡時候是真情付出,離開時候也是義無反顧。只要自己喜歡,絕不在乎男生是否已經有了另一半,也就成了很多人的“小三”。

王浩驊溫馨寄語:名字伴隨一生,取名務必謹慎。

源自:王浩驊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