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樣的名字桃花運旺

    1.5萬閱    字型: 

現在日益發展的社會,感情問題越來越嚴重,家庭糾紛也越來越讓人難以接受,惹起這一切不利的事情只因自身桃花過旺,那么這種原因是占據很大的一部分責任的,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那么家庭問題的出現肯定不會一個人的事情,所以當出現家庭糾紛的時候,大家都先考慮一下自身的問題。那么上面我也有提到家庭糾紛的出現,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桃花過旺,對于桃花過旺的因素來說,一方面是自身八字中占有墻外桃花,另一方面自身的風水方面也是不得不考慮的,那么還有一方面大家不怎么關注,那就是名字,其實一個人的名字也是關系到自身的桃花運勢上面的,那么對于名字來說,什么樣的名字才是旺桃花的呢?那么你的名字是否是旺桃花運的名字呢?下面我們來為你講解一下。

姓名作為人與事物的接觸外延,在人生中起著一個支柱橋梁的作用。 名字就像是一個人的影子,這個影子的好壞將會直接影響到整個事物本身,因為如影隨形。 我們的名字離不開陰陽五行和八卦,其中的一些方面可能就會影響著我們的命運,每一筆一畫都暗藏玄機,所以影響自身桃花運勢的字也可能是一筆只差,這一筆可是導致你沒有桃花的資訊,也可能出現旺你的桃花,從而導致桃花運過旺出軌幾率較大的現象,所以首先我們針對字型來看一下什么樣的字旺桃花。

對于男士來說,名字中帶有龍、冠、天、虎、雄,世、宗,燦、建、雅等字,那么這樣的人就比較容易自視甚高,做為他的太太在感情上會有無力感,守不住對方他的桃花斬不斷,來了又來,防不勝防,所以男士名字中帶有這些字是比較旺自己的桃花的。

對于女士來說,名字中帶有菊、鳳、風、嵐、仙、后、妃等字,那么這樣的人感情穩定度不夠,感覺如同戲劇化,難以掌控自己的感情,所以身邊自身容易具備多條選擇,進而桃花運勢會比較的旺。

這個是從字的方面來考慮的,下面我們要從地格及數理方面進行考慮名字的桃花問題,那么對于什么樣的地格及數理容易旺桃花的呢?下面我們一同來看一下。

易有一時桃花:地格數17、31

那么下周如果你剛好有跟男或女的要約會的話,在這一周你容易碰到一個會讓你小鹿亂撞的人,下禮拜千萬不要把自己關在家里,一定要跟同學或朋友出去,然后你甚至可以釋放出“我想要談戀愛”,是不是朋友可以幫你介紹,在下一周你可以安排約會,然后在那個時候見面的的話就容易有火花出來。所以地個數為這些的則容易出現一時的桃花,雖然不會長久,但是卻比較值得回味。

易有溫馨桃花:地格數26、19、15、14

如果你感冒或是怎樣,你容易碰到一個男生女生對你講說:“你感冒了,我帶你去看醫生!“然后很溫馨關懷你的,這種溫馨的話可能是在言語上去關懷你。所以地格數為這些的那么則容易出現溫馨桃花。

易有富貴桃花:地格數28、24、13

富貴桃花可能就是下禮拜搞不好帶你去買個名牌包,富貴桃花就是說男人女人對你會比較舍得的,舍得帶你去吃好的,用好的,或舍得在你身上花錢,買東西給你。而且出現這種情況不僅是一個異性會對你如此,可能是多個,這就是旺自身的富貴桃花,但是自身需要控制好自己,不然也可能釀成大禍。

總格數為29畫

這個對于女性來說也是比較容易流入男性,雖然是個吉數,但是增進的桃花卻是爛桃花,所以這個數位是不適合女性的,但是卻可以旺自身的桃花。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