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下半年12生肖應該注意些什么?

    3507閱    字型: 

很快進入2016年的下半年,12生肖的運勢又將發生不同的變化,命盤帶“天剋”者,易因他人的中傷而漏財,且易因某些親戚的介入而讓事業受阻。命盤帶“天貴”者,則感情方面會明顯比上半年順暢,單身者有望閃婚,而命盤帶“天厄”者,則易身體不適,心臟,膀胱,腦血管方面極其脆弱。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為大家預測,看看2016年下半年12生肖應該注意些什么?

生肖鼠

創業鼠在7月下旬的財運將會明顯好轉,有機會通過資源整合來擴大公司規模,期間易有某些特殊人脈的協助而獲得投資的機會。打工鼠在11-12月的財運旺,大多有機會晉升成功或得到加薪機會,期間亦可進行副業投資,大多能有所收獲。未婚鼠在10月下旬-11月的感情運旺,有機會閃婚。已婚鼠在9月中上旬則易因財務糾紛而與另一半同床異夢,不宜情緒激動,容易離異。

生肖牛

已婚牛在8月下旬的感情運不佳,易因孩子教育,兄弟姐妹的介入或是工作的變動而另一半之間有摩擦,期間易冷戰,最好避開與生肖雞,狗者糾纏不清,否則易離婚。創業牛在10月下旬的財運弱,易因與某些合作物件發生爭執而導致合作失敗,易因此而讓其他項目受拖累。求學牛在6月下旬的求學運弱,易因精神不振而影響考試運,付出與回報易不成正比。

生肖虎

打工虎在7月下旬開始貴人運佳,在酒會,出差,喜宴或是某些特殊社交場合中有機會結識事業貴人,若能把握住,事業能夠扶搖直上。單身虎在8-9月則易遭遇爛桃花,舊愛或是某些陌生異性的騷擾容易讓你精神壓抑,容易因此讓感情運勢受阻。已婚虎在11月下旬則健康運弱,易有腦血管方面的疾病出現,孕婦則易流產,需多警惕。創業虎在12月則易與員工起沖突,且易因某些流言蜚語而讓公司運營出現狀況。

生肖兔

打工兔在7月下旬-8月中旬事業運勢弱,易因人際關系而與領導發生摩擦,容易因此而讓事業受阻,期間在涉及合同,公司機密方面的檔案需多謹慎,容易因泄密而讓公司漏財。已婚兔在6月下旬-7月的情緒不穩,易因過于多疑而與另一半同床異夢,容易讓第三者有機可乘。單身兔在10月下旬的桃花運佳,有機會在職場或相親場合結識心儀物件。

生肖龍

創業龍在7-8月有機會與某些高貴客戶合作,期間容易因某些朋友的協助而讓某些項目得以突破,在行業內的名聲會變旺。未婚龍在9月下旬與另一半之間的關系將會變得融洽,且有可能會提早結婚的計劃。高齡龍在11月下旬健康運弱,面板,血壓,腎臟方面易出問題,期間不宜情緒激動,易有意外。求學龍在12月的求學運佳,稍微備考即可在學業中心想事成。

生肖蛇

單身蛇在8月下旬-9月的爛桃花居多,易因受不住誘惑而與不合適物件發生關系,易因此而背負壞名聲且讓自己的感情運勢受阻。已婚蛇在10-11月的糾紛將變多,另一半的無情對待或是父母的難纏將會讓你倍感壓抑,易因此而身體受損。打工蛇在8月下旬的運勢不俗,有機會成功跳槽,獲得高薪的工作。高齡蛇在11月下旬-12月的健康運佳,某些舊病有可能會好轉。

生肖馬

未婚馬在5月下旬-6月的感情運勢弱,易因第三者介入或是父母的阻礙而與另一半發生矛盾,期間不宜當中指責對方,易因此而分手或讓另一半自尊受挫。已婚馬在8月下旬-9月的感情運佳,雙方默契會空前統一,且有可能會有購買房屋,汽車等大型家具的計劃。打工馬在7-8月的事業運弱,易因另一半的介入或是某些下屬的中傷而讓某些項目出現失誤,易因此而丟失晉升的機會。

生肖羊

打工羊在6月下旬-7月中旬容易猶豫不決,在事業中顧慮會多,容易想的多做得少,且易因意見不統一而與合作物件發生摩擦。創業羊在9月下旬-11月則容易因為某些舊合作物件的苛刻或是新合作物件的小氣而疲憊不堪,財運弱且公司運營容易出現新情況。求學羊在11-12月的考試運佳,對于某些無把握的高難度考試有可能意外通過。

生肖猴

未婚猴在8月下旬-10月的感情運弱,易因雙方共同財產,工作變動,父母的壓力等問題而與另一半發生口角,易因此而讓彼此的感情降至冰點。已婚猴在11-12月則易因某些朋友的介入而懷疑另一半的忠誠,期間易糾纏不清。打工猴在9月下旬容易在職場中遭領導訓斥,某些原本不需要你背負的罪名容易強加在你身上,你易因此而事業嚴重受阻。

生肖雞

創業雞在7月下旬的合作運弱,易因自己的情緒問題而讓某些合作被提早中止合作,易因此而讓財務方面出現問題。打工雞在9月下旬開始的事業運將變弱,有可能會有跳槽的想法,但容易因與舊公司某些糾纏不清的關系而無法成功跳槽,財運方面也弱,不宜副業投資,易漏。已婚雞在12月下旬的感情運佳,某些家庭矛盾或是財務危機有可能會化解,與另一半關系將有所好轉。

生肖狗

未婚狗在8-9月的糾紛會變多,容易因過于注重他人的看法而與另一半之間發生口角爭執,期間不宜將父母或是兄弟姐妹的私事卷入糾紛,易讓感情破裂。創業狗在7月下旬-8月有機會與某些跨國企業合作,財運旺,且利于名氣的擴張。打工狗在8-9月的人際關系佳,可利用人脈讓事業實現突破,多留意生肖馬,猴的事業貴人。

生肖豬

已婚豬在10月下旬的感情運不佳,因易事業挫折,他人的中傷而無心對待感情,容易因此而與另一半之間溝通減少,關系變得陌生。打工豬在7-8月則有可能需要做出抉擇,或是繼續打工或是選擇創業,期間可聽從生肖龍,羊貴人的建議,能助你做出正確的判斷。未婚豬在11-12月則易因某些誘惑性追求物件的介入而讓你與另一半之間感情崩潰。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