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買到旺財運的二手房

    9336閱    字型: 

隨著房價的高漲,很多人因為買不起地角好的新房,而選擇購買二手房。但是在買房時因為不懂風水知識,花了很多錢買了房子,住進去之后卻頻頻遭遇不順,卻又不知是何原因,其實就是買到了風水不好的房子。下面我們便向大家介紹一些購買二手房的常識,教你如何買到旺財運的二手房。

一、房子的屋齡不能太長

從風水學上來講,房子的屋齡越長,受天地人三氣的影響就越深。因此在購買二手房時,最好不要買二十年以上屋齡的樓房,因為風水學是把二十年作為一個風水周期,樓宇橫跨三個風水周期以上的,即使地理環境再好也不旺財運。

二、大門的朝向要選好

從風水角度來講,只要房子的大門落在風水當運之位置,即是旺財屋。而在2004至2023年之間,東北方為當運位置,而西南方為衰運方位。因此在購買二手房時,最好選擇大門開在東北方的房子,這樣對財運更有利。

三、樓房附近沒有血案發生 

在買房子時定要仔細了解房子周邊的環境情況,要保證整座樓房從建筑至入住期內沒有血案發生,例如工人意外身故、住客墮樓、兇殺等,至于人流、自殺也不能在自己樓房十米范圍內。因為血案會產生很強的煞氣,嚴重影響到房子的氣場,使住在其中的人也跟著受影響,這樣的話財運又怎么能旺呢?

選旺財屋以及布置財局都是需要很強的專業知識,假如自己拿不準的話,最好在專業風水師的指導下購買。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