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長有這條線,貴人多助人緣好

    3.2萬閱    字型: 

人們常說“人脈就是錢脈”,的確,在現在這個社會當中,有一個好的人際關系對自己的事業成敗至關重要,如果人緣好,又時時有貴人相助的話,那這個人做起事來便會事半功倍,比別人更容易成功。從手相的角度來看,假如手上長有漂亮的“人緣線”的話,那這個人便會有很好的人緣和貴人運,走到哪都很受歡迎。本文便向大家介紹一下,這條給人帶來貴人和好人緣的線到底長在哪里。

一、人緣線在哪里

人緣線是指在手掌的外側,太陰丘的中部,乾、兌交界處,由手掌外側向掌心延伸的一條或多條的直線或弧線。假如手掌中出現這條線,表示其人個性富有魅力,能得到許多人的好感,有驚人的好人緣,而且多貴人相助,是在服務業和演藝圈及模特兒界能走紅的手相。其人通常能在與人接觸的事業上取得良好的成績,多得異性貴人的幫助。

二、不同形態的人緣線,寓意差別大

  1. 秀美深長的人緣線,代表性格溫和、懂得為人處世之道,人緣好而且貴人多助,一生容易成功。
  2. 多條秀美深長的人緣線,代表其人社交活動能力強,擅長為人處世之道,人際關系特別好,朋友多且貴人多助,深得他人賞識和關照,一生事業成功。
  3. 人緣線出現向上的分支紋,代表人際關系好,命中多有貴人相助,且異性緣好,有許多幫助往往來自于異性朋友。
  4. 人緣線出現中斷,代表命中有貴人相助,但會因人際關系不良而損及個人聲譽。
  5. 人緣線為細弱波浪狀,代表命中有貴人相助,但其人際關系不穩定,時好時壞影響個人發展。
  6. 人緣線出現障礙線情況,代表命中有貴人相助,但人際關系會有挫折,造成對個人發展的阻礙和困擾。
  7. 人緣線出現島形紋情況,代表命中有貴人相助,但人際關系出現糾紛和困擾,造成個人發展的阻礙和損失。

三、由人緣線看婚嫁

人緣線除了能給人帶來好人緣之外,也能夠反應一個人的婚嫁情況。也就是說,當人緣線與事業線相交時,代表紅鸞星動的時期,相交的線條在愈下方,愈是早婚;與事業線相交在愈上方代表遲婚;若人緣線沒有與事業線相交,表示其人雖然會被眾多異性追求,卻會因各種原因和障礙,無法與其中任何一位有好的結果,是婚姻緣份淡薄的表現。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