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運遭破壞的家居風水

    7554閱    字型: 

對普通人來說走桃花運是很難得的,尤其是走好的桃花運,可是下面所列舉的幾個風水問題,卻足以你的金桃花破壞掉。

一、床頭靠窗、夜晚不關

睡覺床頭一定要有靠,這代表有靠山,女人的靠山就是老公,假如床頭靠窗又不關窗的話就即是破壞金桃花了。

二、床上直燈

床上的燈最好是圓或者方的,假如是豎的就即是是把身體切開的意思,這樣就即是把金桃花切掉了。

三、臥室下有水溝

臥室的下面假如有水溝的話除了表示地基不穩之外,也表示什么都流掉了,更何況是桃花。

四、頻繁在洗手間化妝

通常化妝要在臥室或者起居室,盡可能地不要在洗手間化妝。由于廁所屬水,化妝是火,水火相克,另外洗手間的氣很污穢,在里面化妝無形中就為自己帶來穢氣,自然金桃花就被嚇走了。

五、活動時擔任主辦人

女生在公司聯誼或者辦活動時盡可能地不要當主辦人,固然可以得到桃花,然而無法得金桃花。

六、用氧化的銀飾品

銀飾品用一段時間會氧化掉,一定要保養,假如帶著氧化的銀飾出門的話,就是把金桃花破壞掉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