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家居風水會破壞你的桃花運

    字型: 

隨著經濟的發展,現在的社會卻出現越來越多大齡的單身男女,被剩下除了一些自身因素外,可能是社會壓力所致,但是也可能跟家居風水有關。若你的住宅犯了風水大忌,也可能導致身邊沒有桃花緣,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些容易摧毀桃花運的風水布局,那些單身的朋友們來看看自己是否有中招。

1、孤寡屋宅

所謂的“孤寡屋”,指的是四周無鄰、房屋較為狹窄、或者居住的房間離家人太遠,這樣的房子或房間住久了之后容易排斥或逃離人群,如果未婚者長期居住,易導致戀情遲遲不來。另外,要避免孤氣磁場較強的場所,如寺廟、道觀、教堂、收留所、孤兒院等場所,久居必不利婚姻感情

2、地下室或暗房

在風水學上,光照對于人緣桃花的好壞有著重要的影響。由于地下室或暗房間陰氣太重,本就不適合人們居住。在這樣的環境住久了很容易讓人變得孤僻內向,不善于溝通,更難在心儀異性大方的展示自己的個性和魅力,自然桃花運就比較薄淺。

3、困字屋的房間

所謂困字屋,指的是房子完全被四周的高樓擋住了遠景,顯得低矮無助,形狀就像是一個困字,久居于此的人不僅事業發展受限,處處受制于人,難有出頭之日,而且在感情上也難有著落。

4、床上堆放書或雜物

臥床不僅是睡眠之所,也是男女歡好之處,因此臥床上不宜堆積雜物、零食、化妝包、書本等,以免桃花無處安放。

5、臥床的左邊或右邊撞壁

床位的正確擺法是要“玉帶環腰,左右逢源”,床的左邊是青龍位,影響女性的桃花姻緣,右邊是白虎位,影響男性的桃花姻緣。如果任何一邊靠墻,撞壁了,也就意味著桃花夭折,真愛難遇。

6、床頭無靠

床頭后面一定要靠著實墻,象征有靠山,感情若想有依靠,就必須將床頭靠墻擺放,若床頭后是虛空或靠窗的話,就容易使你無形中就難遇上靠譜的婚戀物件,即使有了戀人,兩人感情也不容易得到家里長輩的認同和祝福。

7、衛生間或廚房改建為臥室

一般大樓內衛生間和廚房的管線都是固定一處的,如果隨意改建成臥室,睡在其中不僅會受到樓上樓下水火穢氣與音煞的影響,有時樓上漏水還會加重臥室的濕氣,在這樣晦氣的環境下,睡眠質量和健康狀況都沒法保證,桃花運自然也會離你遠遠的。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