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2017年1月這幾個生肖易惹霉運

    字型: 

 

“大道淌有盈虛,人事豈無浮沉”人的命運就如這世界上的萬事萬物,都是在流動中生成并相互轉換者,而且物極必反,否極泰來。命理如同醫理,貴在對癥下藥。去邪扶正,并勸人積極人世,掌握事情的輕重緩急,量力而行,有效地把握自已,從而趨吉避兇,下面看一下2017年一月份哪幾種生肖需要注意:

農曆十二月(辛丑)陽    歷:2017年1月5日至2月2日

1、生肖羊

進入2016年最后一個月,此月生肖羊因屬相與月令相沖,兇星入月,因此運勢急轉直下。工作上會遇到一些問題,尤其注意避免因口舌爭執引發的風波,多提防小人,萬不可疏忽,年終歲尾一切都以緊收為主,不可進行投資。財運則是盈中有損,或許有不錯收入,有些資金年前是要不回來了,只好留到下一年中說了。與客戶要搞好關系,對產品多做些打折促銷,一是回饋消費者,二是資金回流。感情上易出現矛盾,有問題一定要及時解決,以免遷留下后患不利。

2、生肖馬

屬馬之個這個月的運勢平平,反復多變。因屬相與月令相害,兇星入月,故運勢低迷反反復復變化大。工作上會出現諸多的阻礙和不順,壓力加大,起早貪黑的工作也不見什么成效。此月易招小人,因此在平時與同事的交往中一定要注意,不該說的話不要說,不要對同事進行一些沒有意義的評價,可能會無形中得罪人于你今后不利。此月財運不旺,同時可能會破些財,千萬不可進行賭博,那樣會輸得很慘。

3、生肖虎

屬虎之人這個月的運勢反復多變,應以退為進。工作上會出現一些不利于你的局面,有些對你不滿之人開始在背后說些壞話,雖說問題并不大,也沒有影響你的財運,但也對于你的名譽造成一定影響,給你造成一定的被動。感情方面會因一些小事發生矛盾,應多些寬容,以免感情出現破裂,身體健康方面沒有大礙,春節期間親朋好友歡聚的次數較多,要遠離煙酒。

4、生肖牛

屬牛本月比劫助身,可謂是干勁十足,工作積極努力會有好事來到,但是本月走比劫代表有敗財破財的資訊,所以在錢財方面一定要注意,本月生意方面錢財方面入賬慢,并且借出的錢財年底收回全部收回的的希望不大,另自已在錢財方面有困擾,經濟情況低迷,心情也是煩悶這是一定要注意的,健康方面仍要注意肝膽方面的疾病,親朋好友聚會的機會要多,一定要遠離煙酒。

文:姝暢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