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有福氣!既不缺錢也不缺愛的生肖女

    5.6萬閱    字型: 

一個有福氣的女人,有外在美,更有內在美。所謂的外在美是符合人們審美的一般觀念,卻也包含了大部分秀外慧中的成分,所以往往內在美始終是比外表來的更重要一些。一個有福氣的女人得具有靈氣,做人有彈性與靈性。她可以給男人的事業以大力輔佐和支援。一方面是溫馨的理解,另一方面是糾正男人所犯的錯誤,讓男人們不致于在小事上糾結,而是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大事上。那么十二生肖里面有哪幾個生肖的女人是很有福氣,一輩子既不缺錢也不缺愛呢?

生肖豬

生肖豬與十二地支的第十二位“亥”相對應,生肖豬在地支里為亥水,藏干為壬水和甲木。屬豬的女人一輩子福氣滿滿,過得特別幸福。她們的命很好,從小乖巧聽話,在父母的寵溺下成長,捧在手心疼愛。長大以后又得到老公的百般呵護和照顧,一生幸福美滿,真的是不缺錢也不缺愛的類型,好不讓人羨慕。屬豬的女人不但自身財運特好,賺錢多,而且貴人運強烈,在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有人出手相助,她們生活一帆風順。屬豬女結婚以后也是很旺夫的,在老公的事業或者工作上幫助很大,老公對她們自然也是不離不棄,相伴到老。

生肖猴

生肖猴對應地支為申,五行屬金。生肖猴出生于子時,也就是半夜23點到1點這一時段,或辰時(早上7點到9點這一時段),年支和時支形成申子辰三合水局中的半合,一生平安,吉祥。屬猴的女人從小就很孝順,懂事,總是利用空余時間幫助父母做點家務,盡自己最大的的能力來減輕生活負擔和壓力。一向勤勞而又能干的屬猴女,無論家庭條件怎樣,都會在她們的精心經營下,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富有。屬猴的女人也是那種既不缺錢也不缺愛的類型,婚后老公對她們也是寵溺有加,無論什么事情都是先要照顧她們的想法,所以屬猴女一輩子都過得特別幸福。

生肖蛇

生肖蛇是十二屬相中最頑強的,最具有神秘感,和最不可思議的人物。屬蛇的女人不僑情,不做作,沒有青春的狂躁,反而多了幾分恬靜,隨著年齡的增長,她們會變得越來越有女人獨特的魅力。屬蛇的的女生一輩子不缺愛更不缺錢,她們有一個愛自己寵自己的老公,至于錢嘛,即使老公沒有,自己完全有能力去賺,根本不用擔心缺錢用。屬蛇的女生很有福氣,自身能力強不說,還能夠得到許多貴人的幫助和提攜,使她們的事業或者工作做的特別順利,出色。跟著這種充滿大智慧的女人在一起,必定會沾上她們的福氣和財氣,所以屬蛇女也屬于旺夫的類型,她們的老公會因為娶了她們而變得更加強大,富有。

生肖虎

生肖虎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三位,生年地支為寅木。 屬虎的女生霸道又任性,但是她們為人真誠,不耍心機,在事業或者工作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人際關系也很好,無論走到哪里都有貴人幫助,賺錢很是厲害。屬虎的女生一輩子也是很有福氣的,既不缺愛也不缺錢。別看她們外表強悍,霸氣,她們可也有小女人的一面,在自己老公面前,也是柔情似水,讓老公寵溺有加,所以大多數屬虎女擁有富裕安樂的后半生,有了煩惱也會直接表達出來,所以心態極佳,年輕永存。

生肖兔

生肖兔所對應地支為卯,五行屬木,對應方位正東。屬兔的女人心地善良,溫柔賢淑,善解人意,凡事都能夠以將心比心的方式去為別人著想。結婚以后也是把老公放在第一位,寧可自己受點累也要盡可能的去對對方好,自然也是可以得到老公的百般寵愛,擁有完美幸福的婚姻生活。屬兔的女生充滿追求,無論年齡多大,都不會放任自己,她們永遠是最精致的女人,活得很是瀟灑。也不要以為這樣她們就是敗家女哦!因為她們在經濟方面從來都不習慣依賴別人,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去賺取更多的錢財,家人還要跟著沾光呢!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