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是否要走霉運

    9316閱    字型: 

俗話說相由心生,不管一個人是處于走運還是倒霉之時,都可以從其面相上反映出來。提醒大家,一旦面相中出現下述特征,可能就是霉運降臨的預兆,就要多留心一些了。

1、額頭

假如額頭發青或發暗或者有疤出現,就主運勢不利。而且額頭上的氣色是觀察一個人近期走運的重要標志,假如額頭氣色發青、發綠、發黑時主有大災。另外,額頭假如被撞了或者由于別的原因造成了外傷,那就需要多注意了,容易出現霉運的現象。

2、鼻子

假如鼻子上或周圍出現疤或者紅瘡的話,主不利于財運,正偏財運都不太有利,同時在愛情運方面較差,往往愛上不該愛的人,而身陷苦境。做生意的朋友要當心,要留心有財務上的危機,凡事都要多加小心。而假如某天鼻毛長出了鼻孔,這意味著容易帶走財運,也容易影響到感情運。

3、眼角

假如在眼角有痣長出來,那就要多留心自己的愛情運勢,由于此處主夫妻宮,出現了變化代表了不利。

4、頭發

平時頭發都是露出額頭的人,假如忽然留起了劉海,只要是擋住了額頭和眉毛,那樣就是遮住了陽眼,這也是容易招來霉運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