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六處長痣的男人性格霸道,既克妻財,又克妻命!

    7510閱    字型: 

一、顴骨附近有

顴骨主權,是權利的象征!男人如果顴骨比較高的話,則控制欲和占有欲一般都會特別的強,如果顴骨附近有痣的話,這種人大多性格比較的孤傲,也比較的霸道,所以這種人大多做事喜歡獨來獨往,不喜歡也不適合與逼人合伙做事業!即使是對妻子也是同樣,喜歡霸道的強行插手和敢于對方的事業和生活,最招小人,命中克妻比較嚴重,同時還克妻子事業,克妻財運

 

二、嘴角上方有痣

嘴角上方有痣的人惰性一般比較大,大多淪為好吃懶做之流!這種男人一般胸無大志,做事也不喜歡動腦筋,整天想著一些投機倒把的事情。對于他們來說,生命就是一場賭博,所以這種人賭性都比較的大,為人比較的貪心,容易養成好賭成性的壞毛病,導致錢不留存,容易散財,跟著這樣的男人,只有受苦受累的命!

 

三、睛明穴位置有痣

睛明穴位于眼角稍上方的凹陷處!睛明穴連線人體膀胱經,睛明在相學中為人名門之所在,如果睛明穴位置有痣的話,這種人大多不適合投資,自己的思緒容易受到其他人和環境的影響,導致在理財方面比較的沖動,容易產生誤判,致使錢財外流,讓一家人跟著受苦!

 

四、面部有三角痣

三角痣是指在面部某個部位臨近地方有三顆痣(大小均算),而這三顆痣又呈三角形之勢分布的話,這種男人大多性格比較的怪癖,生性比較的多疑,性格多變,讓人摸不透,有種無法靠近的感覺!這種人性格也比較的暴躁,不懂控制自己的情緒,容易有精神分裂的傾向,克妻嚴重!

五、眼眉和眼尾有痣

眉眼之間的外側為太陽穴位置,相學中又稱夫妻宮!如果眉眼外側有痣的話,就會形成痣壓夫妻宮的情況產生!夫妻宮顧名思義主一個人的婚姻和感情運勢!如果眉眼之外有痣的話,這種男人大多財運不好,會限制妻子的事業,婚姻容易出現第三者,導致婚姻不穩定,離婚幾率比較高!

六、右眼角下方有痣

眼睛下方為淚堂,又稱子女宮,如果右眼下方有痣的話,這種男人大多會妨礙子女運勢,易對父母不孝。為人脾氣比較的急躁,對待妻子和父母缺乏耐心,體內暗藏著暴力因子!這種男人最克妻克子,還有家庭暴力的傾向!一定遠離!​​​​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