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哪些生肖有好運,哪些生肖需注意?

    字型: 

過了驚蟄日就進入到農曆二月份了,這代表了新運勢的來臨。滴天居士在這里給12生肖以運勢建議,給大家做些參考,時間從3月6日到4月4日。

愛情運前三名

生肖豬:屬豬的朋友在這段時間內的情感上多為上升狀態,多利異性間的結識,不僅情侶之間的關系比較穩定,而且容易彼此有好感出現。

生肖龍:屬龍的朋友在這段時間內的因為今年是紅鸞星入,所以2019年的桃花運比較旺。在情感運勢有些波動現象,單身者有機會遇到新人,而戀人間的戀情要多小心有外人的介入。

生肖猴:屬猴的朋友這情感運勢多為上升期,有利于男女間的溝通,也可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已婚者避免爛桃花。

事業前三名

生肖羊:在事業方面是運勢比較佳,在工作上多利于突破的狀態,但需多處理好人際關系,多尋求人助。這段時間內會相對輕松,如果人際運佳則更好。

生肖兔:屬兔的朋友在這段時間內,事業工作運勢多為平穩狀態,努力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就可,就會得到還不錯的發展,不過如果是需要跟人合作的就需要多加注意,選好伙伴。

生肖豬:雖然屬豬的今年是本命年,不過這個月的運勢還可以,在工作上利于多溝通多學習,有機會得到不少長進。本月多有貴人,多抓住機遇,多利開拓。

需要防小人的生肖

生肖鼠:屬鼠的朋友這段時間內,要注意留心在工作上容易遇到較大的阻力,需要多以柔性的姿態來應對為好,要留心中傷自己的人,避免爭執。

生肖虎:屬虎的朋友這段時間內,情感方面多面臨考驗,多溝通為好,而工作上面小心出現不利自己的局面,多沉著應對,切勿輕言放棄或者知難而退,多培養耐力。

生肖蛇:屬蛇的朋友這段時間內需多加小心為好,在事業上面要帶眼識人,工作上要提防小人的出現,自己份內的事情要多加檢查,以免出錯。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