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后三個月,哪些生肖財運旺,哪些易漏財?

    5959閱    字型: 

 

進入2019年最后一個季度,很多人問鄭博士:啥屬相能發財、啥屬相會漏財?通過位理學和命理學的細細研究分析,加上綜合加權指數,鄭博士給出如下答案,僅供朋友們參考:

一 、財運旺的屬相

屬兔

屬兔在這幾個月的財運方面,相對比較穩定,尤其是11月和12月更是如此,幾乎沖到頂峰。但是到了2020年1月,財運會下降,此后財運衰落。因為2020年你沖犯太歲了,屆時要提前化解調理哦。

屬蛇

屬蛇因為在2019年沖太歲,因此表現一般。但是在最后一個季度,越到后面越發強勢,一改前幾個月低迷狀態,迎來一波豐收。不過鄭博士特別提醒:偏財不利,建議要慎之又慎,注意錢財入庫最安全。記住不是你的菜不要吃哦。

屬雞

屬雞的朋友在這幾個月的財運方面,還是可圈可點。基本上是一個月比一個月好。不過,鄭博士提醒你跟屬兔一樣,到了2020年,你也是沖犯太歲,因此也需要多多注意喲。

屬狗

屬狗在這幾個月的財運方面,財運穩中有升,你的優勢在于除了正財之外還會有意外收入的可能。不過可能性變為現實性,你還需要認真對待所發生的一切,打小人不能忘記。鄭博士建議多存點預備風險金以備不時之需。

二、財運平的屬相

屬鼠

屬鼠在這幾個月的財運方面穩中有降,越到后面的月份越是會出現問題——因為你在2020年是本命年犯太歲。因此,鄭博士提醒要謹慎投資、朋友之間少點錢財來往。

屬牛

屬牛在這幾個月的財運方面其實是不錯的,為啥鄭博士會將你排在這個行列呢——因為你雖然收入不錯,但是開支還是比較大的。尤其是一些自己創業或者合伙做事情的朋友,這幾個月都投入不菲,有點左手進錢、右手出錢的狀態。鄭博士提醒你要統籌按排,千萬不能一時沖動哦。

屬虎

屬虎的朋友在10月份財運喜人,前期投資項目得到很多高人的指點、協助,已經開始盈利,良好的發展前景已初現端倪。但是到了11月份開始就會遭遇一次暴風雪,尤其是投資做生意朋友更是如此;鄭博士提醒你12月份恐怕會有漏財甚至破財可能。

屬猴

在最后一季度,屬猴的朋友由于2019年刑太歲,小人搗鬼導致頻頻漏財甚至是破財,可謂護城失火,殃及池魚。雖然10月份還算不錯,但是11月會為錢的事情傷腦筋,想省點過,可能是因開銷大,也可能是因錢不夠用。12月份各方壓力襲來。鄭博士提醒,如果錯誤地采用了拋金灑銀的方式肯定會漏財破財。

三、財運衰的屬相

屬龍

屬龍在這幾個月的財運方面,沒有太大跌宕起伏的驚險,但是趨勢屬于下降狀態。如果說10月份財運看似平穩的經營中有所攀升;那么11月和12月你的財運則會出現意料之外的變化,尤其是開支會大大增加。左手剛進的錢右手就花出去了。鄭博士提醒你要特別留心管好自己荷包和財務規劃,并且要帶眼識人。

屬羊

屬羊在這幾個月的財運方面可能提前受到2020年沖犯太歲的影響,表現不盡人意:10月的交際應酬增加,明顯感覺錢的負擔重,對花錢會變得慎重,盡管被朋友戲稱小氣,但也是花費不少。11和12月份財運更是低迷,漏財甚至破財頻頻來襲。

屬馬

屬馬朋友在這幾個月的財運方面,除了10月份能開開心心之外,接下來2個月好運像是喝醉了酒跌進了臭水溝。11月份財運持續低靡,尤其是在月底,更會有意料之外的超支開銷;12月份再次“慣性”低靡——這些都是與你在2019年害太歲有關。鄭博士提醒你帶眼識人謹慎為宜。

屬豬

屬豬在2019年是本命年,越到后面的月份,犯太歲的表現更加嚴重。賺的少但是花出去多:這幾個月會買了很多本來沒有想要買的東西,買了又擱置一邊涼著。11月份花了不少錢在滿足自己;12月份只出不進,愁死人那。鄭博士提醒,只有過了本命年,你才能慢慢好起來。

文:鄭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