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時辰出生的生肖婚后生活富貴

    5.1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在玄學與命理學中,不同時辰出生的生肖命盤是截然不同的,由于宮位的差別,命盤帶“奎”的人婚前會提前走事業運,恰逢“天貴”星便能迅速聚財;而命盤帶“癸”的人只有婚后在“夫妻宮”的輔助下事業運才時來運轉,登上人生巔峰。今天,梵心老師將運用生肖學與周易玄學為大家揭秘,到底哪個生辰出生的生肖婚后能夠大富大貴。

子時鼠

子時鼠雖然有小聰明,但是缺乏定力,并且膽小怕事,遇事容易緊張并推卸責任,因此領導一般不會將重要的項目交給其負責,這也直接導致了婚前他們一直碌碌無為。婚后,子時鼠會因為另一半的貼心與支援而慢慢轉變固有的處事風格,勇于承擔家庭責任,并且心甘情愿為家庭幸福而努力拼搏,生活會越來越富裕。

逆襲指數:★★★☆☆

暴富指數:★★★☆☆

寅時牛

寅時牛在結婚前是個個性迷糊,缺乏判斷力且嚴重依賴感情的人,當事業與愛情出現沖突時,他們會毫不猶豫選擇后者,即便有很好的晉升機會,只要會影響到感情他們都會放棄,所以婚前他們的事業一直處于停滯不前的狀態。婚后,寅時牛會受另一半影響個性發生大逆轉,在重大事項上變得有主見,并會借助另一半的人脈資源迅速提升自己行業內的知名度,進而快速獲得巨大的財富積累,并很可能成為所在行業的核心人物,擁有較高的聲譽。

逆襲指數:★★★★☆

暴富指數:★★★★☆

丑時虎

丑時虎為人善良,樂于助人,擅長與人交際,在傳播與銷售行業往往享有比較高的聲譽。但是丑時虎婚前的財運非常差,大多會面臨行業名氣好但卻賺不到錢的流年厄運。婚后,丑時虎在事業中容易因為自己和個人魅力而獲得貴人的幫助。另外,由于婚后事業運受“天權”星影響,他們容易在貿易與傳播行業創出自己的一片天,并且他們的偏財投資運非常旺,往往無意的小投資卻能獲得巨大的收益。

逆襲指數:★★★☆☆

暴富指數:★★★★☆

申時兔

申時兔個性溫柔內斂,凡事逆來順受,很少在外人面前表露自己的看法。由于過于內斂的個性,自己的才華很少被人發掘,容易被上司與同事忽略。但由于申時兔命盤帶“緯”,婚后走的是聲譽運勢,他們的潛能很有可能在某個特殊場合被激發,一躍成為行業巨星實現財富倍增,并且其夫妻宮輔助運特別旺,“天權”星居正之時,很有可能因為配偶的無意建議而獲得一大筆錢財。

逆襲指數:★★★☆☆

暴富指數:★★★★☆

巳時龍

巳時龍個性豪放,情感豐富,能在陌生場合引人注目并吸引異性注意,交際能力較強。但是,婚前他們很容易因為自己放蕩不羈的行為,而給人輕浮的印象,進而影響到其中職場中的形象,另合作伙伴放棄與其合作。另外,由于其命盤帶“偏桃花”,很容易因為感情糾紛而影響到事業。婚后,  巳時龍命盤流年走“天貴”,其能利用原本的交際圈與另一半的輔佐而逆轉運勢,特別是在貿易、環保方面,一不小心就能成為行業巨頭,一夜暴富。

逆襲指數:★★★☆☆

暴富指數:★★★★★

卯時蛇

卯時蛇為人真誠,能言善辯,睿智理智,凡事力求完美。但由于婚前卯時蛇命盤帶”天厄“,容易遭遇同事的嫉妒與誹謗,導致名譽受損而失去珍貴的晉升機會。婚后,卯時蛇命盤走“天魁”,上級會因為他們的執著與專業精神對其刮目相看,轉而將重要項目交于其負責。并且由于命盤帶“貴”,他們很容易在職場上遇到能協助自己創業實現財富增長的貴人,特別是在美容與金屬行業運勢最好。

逆襲指數:★★★★☆

暴富指數:★★★★☆

子時馬

子時馬為人善良,有同情心,但做事三分鐘熱度,缺乏堅持的恒心。婚前會因為缺乏目標與方向感,工作辛苦奔波卻吃力不討好,也容易因迷茫而自我放棄,不愿接受他人的幫助,一事無成。婚后,他們容易在配偶的協助下重新準確自我定位,找準時機努力拼搏,會因明確的方向感而激發其潛能與創意,最終實現事業不斷蓬勃發展,越做越大。

逆襲指數:★★★★☆

暴富指數:★★★★★

酉時羊

酉時羊為人聰明,邏輯能力強,有良好的規劃與執行能力,但是往往看不起比自己能力差的人。婚前,他們容易因為自己的出色表現而在事業上取得一定的成就,但也容易因為自己的狂妄與盲目自信而遭人算計,辛苦積累的財富一夜盡失。婚后,他們在運輸、貿易方面有特別旺的貴人運,往往在聚會或活動中遇到提攜自己的貴人,并利用自己的專業與特殊見解,讓事業蒸蒸日上。

逆襲指數:★★★★☆

暴富指數:★★★★★

戌時猴

戌時猴為人憨厚,容易輕信他人,并且做事缺乏主見與判斷力,在事業上,扮演的是言聽計從的小卒角色,得不到上級的肯定與重用。婚后, 由于戌時猴特別適合自主創業,即便是不熟悉的領域,他們也能憑借自己的運氣與配偶的協助,而干得風生水起。由于命盤帶“官財”,他們很有可能因為自己的事業而走官運,實現福祿雙收。

逆襲指數:★★★★☆

暴富指數:★★★★☆

寅時雞

寅時雞由于命盤帶“劫”,容易被情所困而導致事業受阻。一旦遇到心儀的物件會選擇盲目信任,從而被對方騙取錢財,而寅時雞則會因長期飽受精神折磨而放棄原本不錯的工作,選擇頹廢生活。婚后,由于命盤帶“天貴”,他們的性格會變得沉穩,會為了讓家人更加幸福而不懈努力,容易在別人不看好的領域創造奇跡,獲得不菲收入,是典型的“偏貴”命格。

逆襲指數:★★★★★

暴富指數:★★★★☆

卯時狗

卯時狗在婚前是典型的“剋型”命格,他們為人單純,善良,但是個性沖動,遇事容易亂陣,往往真心付出卻換來他人的背叛與嘲笑,28歲以前生活比較清苦。婚后,由于命盤帶“天魁”,他們的人際關系會有明顯好轉,并且恰逢“權貴”之日貴人運會特別旺盛,婚前被質疑的某些規劃很有可能得以執行進而獲得巨大的財富。

逆襲指數:★★★★☆

暴富指數:★★★★★

未時豬

未時豬多愁善感,很有才氣,但是不善言辭,經常會讓人誤認為是個性高傲的人而被隔離,因此他們的人際關系會比較差,30歲以前事業不會有太大的突破。婚后,由于命盤帶“福祿”與“天魁”,他們很有可能因為配偶親屬的提攜而找準事業定位,將自己的才華與工作完美地結合,最終成功躋身富人圈。

逆襲指數:★★★☆☆

暴富指數:★★★★★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