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KILLER:這幾個生肖讀書一般,財運卻很不錯!

    字型: 

最近跟朋友一起喝茶,一個朋友問筆者:我有個同學,以前讀書的時候,比我差遠了;現在人家工作能力非常棒,都甩我幾條街,是不是我屬相就適合讀書,人家的屬相就是“工作運”好?

筆者笑著說:你還提什么意見,你屬豬,正月出生。“水木清華”加上年(水),月(木)順生。從小你媽就是追著你喂飯,長大了朋友在一起,總是喜歡喊上你。上學的時候,老師寵,同學敬你,自然不想“出力”。等到年紀大了,工作,婚事,家里都給你安排好,你也沒有壓力。

你肯定是不如那些“愛拼才會贏”的人工作能力強,會賺錢。本來你就夠用,啥都是別人替你安排,你自然也就沒有賺錢的欲望。雖然說起別人來,一嘴的羨慕,真的讓你去做,你連人家三分之一的活都干不了,你信不信?

他笑而不語。正好,趁著話題,咱們也來談談那些“學習普通”,但是財運卻很好的生肖。

屬虎,農曆十月生(亥月):天蝎座,射手座

與筆者朋友相反,一個是屬豬,寅月(正月)生,學習能力強,家庭寵愛,朋友緣好。另一個卻是屬虎,亥月(十月)生。正所謂“差之毫厘謬以千里”,在這個月出生的生肖虎,不但得不到家庭的幫助,反而從小可能就要“反過來照顧家庭”。不但要顧及父母親的感受,還需要在各種人際關系中求得最好的發展。

她們從小就有個想法:一定要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過上好的生活。所以,她們的心思基本很多地放到了“為人處世,賺錢”之上。進入職場后,更是非常努力,她們雖然是“木水”逆生,但是同樣代表著敏銳,好學。

但是與“水木”順生不同的是,“水木”是“正向思維”,而他們是“逆向思維”。雖然用來解題的時候,“水木”更占優勢。但是用來解決人際關系,工作細節,“木水”則有著“水木”絕對沒有“韌性與耐心”。再加上有擔當,有責任心,有孝心,夠義氣,忠誠。所以,一旦遇到“貴人”,必定得到賞識。

上文中,筆者的那個朋友,提到他的朋友,就是十月虎,可謂是年少有為。工作是自己打拼出來的,結婚沒讓家人費心,自己全部負責,30多歲就已經過上很好的生活。

所以,讀者朋友們,如果你是十月虎,一定要好好發揮自己的“逆向思維”,利用好自己敏銳的第六感與直覺,再配合上你們的“耐心與執著”,一定可以“大有所為”!

屬雞,農曆三月生(辰月):白羊座,金牛座

生肖雞,基本上都會有點“浮”,雖然有點小聰明,但是在“實在”方面,還是稍有欠缺。但是如果出生在陰曆三月,戊土厚重,代表著“忠實,可靠”,而逆生“土金”。也代表著知道疼愛父母,了解父母的不易。

一般生肖雞與人相處,基本都是保持“君子之交淡如水”,雖然在社會上,很能交際,但卻沒有幾個真心朋友。所以,朋友緣又代表著“靠山”,真朋友才是依靠,酒肉朋友只是“浮云”。

三月生肖雞,聰明不失沉穩;明白“得失”但是愿意吃虧。最會“為人處世”,也最明白:“吃虧是福”的就是三月雞。所以,她們對自己“小氣”,對朋友“大方”。與人合作,總是會讓別人“拿多”,自己“拿少”。長久累積下,朋友圈“口碑好”,做事別人欣賞;在人場中知道“捧人,給人留面子”。所以,別人做什么都喜歡與她合作,還就怕她“不賺錢”。因此,她在收獲好人緣的同時,也就收獲了“好財運”。

但是,她們在讀書的時候,也都屬于比較調皮的類型,很難看出天資。特別是出生在農曆三月的生肖雞,一般都說話比較晚,這也被稱為:貴人語遲。所以,小時候的“丑小鴨”,長大了才能看出原來是“白天鵝”!

屬羊,農曆五月生(午月):雙子座,巨蟹座

生肖羊,基本都是“外表冷漠,內心狂熱”的類型。心里有,嘴上卻說不出來;肚子想吃,脾胃又不爭氣的類型。但是出生在五月份的生肖羊,不止“會說”,而且“會吃”。在丁火氣旺的條件下,她們對一切都有著很高的積極性,也比較能夠堅持。但是唯一不行的就是:讓她們做著不動,她們絕對受不了。看一本書,就是她們最好的“催眠工具”,開啟第一頁,就會困,第二頁,就直接睡著了。

多動,也是她們的標志,在哪里只要坐一會,就會覺得渾身癢癢。但是讓她們做事,動手,她們卻“游刃有余”,做得又好又快。所以,在這個性格下,充沛精力,加上非常好的動手能力,想象力。就非常適合自己“創業”,做點小買賣,做做直播,做做小吃,都是她們極其擅長的。

而且別人是不賺錢就撤了,她們有生肖羊的那股子“倔勁”。只要認準了就得做出個成績來。在她們的堅持下,很多熟手都熬走了,也就是她們的出頭之時。

筆者曾經到一家包子店,生意特別好。筆者夸獎:“你這包子真不錯,好吃!”老板說:就會做這,都已經做了20年了。筆者接過來就問:你是屬羊,陰曆五月份生人吧?老板的嘴張大了:“你怎么知道的?包子里吃出來的?”筆者笑而不答,后來也算交了個朋友。

所以,讀者朋友們,看筆者的文章,不止要看,也可以拿來用。沒事跟人聊天,喝茶,或者吃飯,甚至營銷的時候,都可以當個談資。無形中,就拉近了兩個人的距離。好了,這篇文章就到此為止,也感謝各位讀者朋友的長期支援。

文末,也祝讀者朋友們: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也請大家:快樂閱讀,一笑了之!

文:LILKILLER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