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天居士:農曆年底前愛情有機遇的生肖

    3641閱    字型: 

​​2019年還余不到3個月了,要脫單或愛情上面有目標的朋友要多努力。滴天居士聊聊農曆年前哪些生肖還是有愛情機遇的!有機會結束單身的情況!

生肖鼠

生肖鼠的朋友在今年是有咸池星入,這個代表了飲食類的桃花,所以屬鼠的朋友如果單身的話,那年前可以多參加聚會活動,因為還算是有機會的,好好把握多有所得,而到了2020年,屬鼠的朋友就到來了本命年,民俗中認為本命年是有所考驗的。​

生肖龍

屬龍的朋友在今年是紅鸞星入,這個星代表了正桃花,就是容易出現婚姻的機會,所以對單身的朋友來說,今年的機會是比較大的一年,雖然離年底只有3個月,不過生肖的運氣變化還是以立春為分界線的,所以實際上離立春2月4日,還有不少時間,所以屬龍的朋友切不可以輕言放棄。​​​​​​​​​​​​​​​​​​​​​​​​​​​​​

生肖狗

屬狗的朋友在2019年是天喜星入,這個星也代表了是桃花,只是力度比紅鸞星弱一些,不過也是多利婚姻的時間期,同樣的是雖然離年底只有3個月,不過生肖的運氣變化還是以立春為分界線的,所以實際上離立春2月4日,還有不少時間,所以屬狗的朋友也是不可以隨便放棄的,也許美好的愛情就在招手呢。​

生肖兔

屬兔的朋友在2019年也算是多利人際情感方面的運勢,所以如果是單身的朋友在余下的日子里,依然是感情運勢上有突破的時機,可以多給自己擴大社會交往的圈子,無論是人際關系方面或者異性間的接觸上,都是有利自己的。

上面這四大生肖在整個豬年余下的日子,是對情感比較有利的日子,所以要抓住時機,因為現在離豬年結束還有不少的時間!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