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中誰最愛說謊

    6723閱    字型: 

【小諾心語】生活中很多事情讓我們感覺很沒有安全感,因為很多人都容易生活在謊言的世界里,真話畢竟說出來也是容易得罪人傷人的。那么,12生肖中誰最愛說謊呢?(本文僅作娛樂)

第一名:生肖鼠

屬鼠的人在生活中是挺會為人處世的,但有時候為了顧全大家的面子,會說些奉承或好聽的話,來討別人的開心。因為良言一句三春暖,惡言一句六月寒,所以屬鼠的人會經常說些善意的謊言。他們也是很會全局性的看問題,不會局限性的去鉆牛角尖。

第二名:生肖牛

屬牛的人看起來是很老實,很少會有事情隱瞞別人。其實,屬牛的人也是很聰明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在重要的事情面前,也挺會圓謊。他們要是撒起慌來你真的會相信他們,因為平日里屬牛人給人的感覺就是誠實守信的,讓人很難對其產生懷疑。

第三名:生肖雞

屬雞的人很喜歡隨大流,自己的憂患意識強烈,懂得社交,社交能力很棒。因為屬雞人在交朋友時真的是很用心,很實在,所以能輕易的得到別人的真心幫助和支援。但是,生肖雞也經常會說一些言不由衷的話,因為這個世界有太多的復雜與無奈,致使他們不得不時不時地說些謊話忽悠人。

第四名:生肖龍

屬龍的人自身就很有魅力,對人對事都是很大方慷慨的,也不愛計較自己的得失。他們在生活中也是比較愛說謊一族,因為屬龍人很有能力,又事業出色,難免有人會拍他們的馬屁,或總是跟著他們。根據自己所在的場合,會說些阿諛奉承的話,來討別人開心。有時為了不讓家人擔心自己, 也會報喜不報憂,說些善意的謊言。

文:小諾(微信公眾號:nyl9910)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