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你最順,12生肖2020年好運指數排行!

    字型: 

任何時候我們都希望自己順順利利的,無論做什么都能心想事成。那么,在鼠年誰最順呢?下面就來分析一下12生肖2020年的運勢,看你是不是最順的那個。

生肖鼠

好運指數:★★

屬鼠人今年本命年,各個方面的運勢都比較差,運勢跌入谷底。經濟上容易出現各種問題,事事不順,要多加小心。好在屬鼠人一向做事謹慎,喜歡提前做計劃,只要提前預防,擺正心態,也可在逆境中遇到機遇。

生肖牛

好運指數:★★★★★

屬牛人可謂是好運連連。事業順風順水,所有計劃都能在個人以及團隊的努力之下出色的完成,升職加薪不在話下。事業帶動財源,求財順利,財庫大開,金銀遍地。腰包裝得鼓鼓的,不為錢犯愁,無比幸福。

生肖虎

好運指數:★★★★

屬虎人今年運氣也是不錯的,工作上容易出現一些小困難,但只要堅定信心終究能夠度過難關。財運方面,不管是上班者還是做生意者最終都會獲得較為滿意的回報。但身體狀況欠佳,要多注意保養。

生肖兔

好運指數:★★★

今年是屬兔人破財不順的一年,會有較多意外之事發生,在投資理財上會出現較大的風險,所以最好不要嘗試沒有把握的事情,一切小心為好。另外,還需提防因財務而產生糾紛打官司,建議屬兔人提前做好防范措施。

生肖龍

好運指數:★★★★★

今年屬龍人事事順心,有天地合美的吉運,事業財運方面發展都很不錯,應抓住時機好好努力。易得貴人協助,事業發展順遂,得心應手。沒有煩惱和小人的阻礙,有什么想法都可放心實現,容易有大收獲。

生肖蛇

好運指數:★★★★

屬蛇人事業和學業都會快速提升,可以得到貴人的幫助,謀事比較順利。財運不錯,也會出現一些偏財。但屬蛇人需注意,雖然財富進賬順暢,花銷也跟著變多,不可大手大腳消費,最好制定理財計劃。

生肖馬

好運指數:★★★

屬馬人今年犯沖,會出現各種不順,容易與人發生口角,甚至有血光之災。在職者晉升困難,求職者難遇到滿意的工作。感情方面也受到影響,生活中與另一半相處時矛盾較多,已婚者婚姻不穩定,需多溝通。

生肖羊

好運指數:★★★

今年屬羊人是比較辛苦,比較難熬的。屬羊人平日里低調謹慎,可仍是容易遇到小人還可能會有血光之災。平時要注意遭人暗算,做事多留個心眼兒,特別是進行重要的事情時。注意心理健康,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生肖猴

好運指數:★★★★★

今年屬猴人時來運轉,萬事如意。好運到來,得領導賞識,升職加薪,前途大好。聰明的屬猴人能找到展示才華的舞臺,事業蒸蒸日上,貴人臨門,好運旺不停。同時存款增加,財庫滿滿的,生活中會有許多發財機會。

生肖雞

好運指數:★★★

屬雞人今年求財之路十分不順,投資容易失利,建議先緩一緩,不可著急匆忙做決定。主要是多擴充自己的人脈,以求得到更多機遇。財運雖差但情場得意,未婚者可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桃花運旺起來。

生肖狗

好運指數:★★★★

屬狗人今年運勢平順,沒有什么坎坷波折,幸福感較強,很有福氣。事業上雖有小麻煩但大多都能夠順利度過,加把勁還有升職的可能。收入穩定,適合儲蓄錢財,還會有偏財出現,驚喜不斷。

生肖豬

好運指數:★★★

屬豬人今年有喜有憂。工作上的運勢比較順暢,事業有望更上一層樓。財運非常理想,不但可填補以前的不足,還能存下不少錢,日子富裕起來。唯獨感情運勢較差,單身者有人追求,但多是爛桃花,要認真對待自己的感情。

 源自:生肖運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