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不合三觀不合的生肖配對,注定是虐戀

    3383閱    字型: 

 

愛情發生的時候往往粹不及防,有的是一見鐘情、有的是日久生情、也有一些甚至只是聽到一個動聽的聲音、一個突如其來的關心和問候,愛情就這樣悄無聲息的來到了。愛情本身可能跟性格和三觀并沒有太大關系,但是真正的相處和結合,就跟這些有很大的關系了。有一句話說的是相愛容易是因為五官,相處不易是因為三觀。我們今天一起來看看那些性格不合,三觀不合的生肖配對都有哪些?

生肖狗與生肖牛

生肖狗五行地支為戊,而生肖牛五行地支為丑,在生肖配對中有丑戌未三刑的說法,為持勢之刑。也就是說屬狗的人和屬牛的人天生就不適合在一起,有相刑之勢,對雙方的事業發展都不利,而且還會因為性格和三觀不合而導致感情破裂,家庭幸福指數很低。屬狗的人活潑好動,開朗外向,很會跟別人聊天交心,可是跟屬牛的人在一起卻很難有共同話題,總是聊不到一起去。屬牛的人性格固執,凡事都喜歡較真,而且為人過于耿直,跟屬狗人的性格全然不同。他們兩個在一起相處,矛盾重重,常常會因為家庭瑣事就大鬧不止,時間一長感情也就變得越來越淡,甚至走向分手或者離婚。

生肖雞與生肖狗

屬雞的人和屬狗的人結合,可以說是“雞犬不寧”。這兩個屬相的人在一起總是吵吵鬧鬧,很難有幸福可言。屬雞的人精明強干,喜歡挑剔,要求特別高,不能吃一點虧。屬狗的人說話簡單直接,嘴巴有些不饒人。這兩個屬相的人在一起,遇到事情總是不能很好的溝通,意見很難達成一致。屬雞的人向來人以事業為重,事事想的是自己,在家庭中可能付出較少。雖說屬狗的人不會斤斤計較,但是在一起過日子總是免不了抱怨一下,語氣也比較強硬。這樣一來屬雞人就覺得自己在外面辛辛苦苦打拼,回家還要受氣,于是爭吵也就在所難免,感情越吵越淡,最終雙方都很受傷。

生肖虎與生肖龍

屬龍的人和屬虎的人天生都是好面子的人,侵略性和占有欲都特別強,喜歡爭強好勝,不服輸。屬虎的人性格強勢霸道,不喜歡被人否定,更加討厭別人反駁自己。屬龍人也跟屬虎人差不多,獨立自主,有主見,有頭腦,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職場中,都是領導者,不喜歡被人支配和領導。因此這兩個屬相的人很不適合在一起過日子。可能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還會因為彼此的優點,以及好看的長相而相知相惜,一些小的缺點和毛病也能夠彼此謙讓和忍受,可是時間一長,雙方的性格特征也就都暴露出來,互不相讓,日子越過越緊張,成為真正的虐夫妻或者情侶。

生肖兔與生肖鼠

屬兔的人和屬鼠的人也是天生的敵對關系,很難和睦相處,就算剛開始會因為一見鐘情或者一時的感動而在一起,可是隨著相處的時間變長,兩人之間的摩擦和矛盾也就產生了,原本的那些激情和感情也慢慢消磨殆盡。屬兔的人雖然性格較好,但是心思細膩,謹慎,有時還有點自卑,總是擔心另一半對自己不夠忠心,疑神疑鬼,常常惹得對方很不開心。屬鼠的人對人真誠大度,比較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喜歡被約束。屬兔的人和屬鼠的人就是這樣的一對,虐戀情侶,即使相愛,卻很難相處。

生肖牛與生肖羊

單是從命理學的角度上來說,屬牛人和屬羊人是天生相克相害的一對,無論是從性格特征還是三觀來看,都有很大的差異,在一起難免會有爭吵和矛盾。他們都是性格倔強,頗有主見的人,凡事都會堅持自己的立場和主見,甚至還有些得理不饒人,缺乏容人的雅量。屬羊的人聰明能干,心思單純,不喜歡拐彎抹角,有一說一。而屬牛的人也是天生的直腸子,藏不住話,再加上固執己見,任性妄為。如果遇見像屬羊人這樣有主見有立場的人,恐怕真的很難相處。因此這兩個屬相的人除了八字不合以外,性格也不是很合得來,所以還是避免結合的好。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