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宮主星看事業、愛情兩相旺的情侶組合

    1.1萬閱    字型: 

七殺星&天相星:天相的穩重與領導風格,和七殺星是最好的互補,雙方相處產生的磨擦最小,能夠互相鼓勵,更能成就事業上的如日中天。

紫微星&破軍星:破軍的動力十足,與紫微是最好的互補。破軍能沖,紫微耐守,雙方在一起,正印證了「夫妻同心,其利斷金」這句話。

天府星&廉貞星:廉貞高傲,天府豁達,天府會寵愛廉貞,廉貞也能敬重天府,雙方相處能夠互相提攜,互相鼓勵。不僅在愛情上能圓滿,也常會是事業上的合作伙伴。

武曲星&貪狼星:貪狼多才多藝,生活多姿多彩,很能吸引武曲;而武曲的堅毅果決,也讓貪狼敬佩,彼此互補,互相欣賞,互相提攜,是很好的事業和愛情伙伴。

太陽星&天同星:溫柔感性的天同和熱情的太陽是很好的搭配,雙方價值觀相同,感情堅貞,能夠為同一目標而共同努力。

巨門星&太陰星:感性多情的太陰和耿直明快的巨門是很好的搭配,雙方在意見不同時能夠充分溝通,包容對方。巨門在事業上拼搏的時候,總有太陰在后面給他默默的支援!

天機星&天梁星:犧牲奉獻的天梁星,和思慮周詳的天機星都具有服務人群的熱誠,兩人相處的思維模式非常契合。天機和天梁都有強烈的公益心,如果一起投身公益事業,一定能夠做得風生水起。

源自:每日頭條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