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最好的五大生肖,你在列嗎?

    1萬閱    字型: 

生肖

屬牛的人一向性格內斂,為人正直、純樸、富有同情心,而且勤勞、堅毅。他們樂于助人,做事細心,理性正直,因此是不可多得的職場助手,以及生活中的好朋友!不過他們因為太過誠實,有時也很固執,因此常常得罪他人而不自知。但是他的內心其實很溫和,很踏實的做事,只是不懂得變通,正直到也成為了他的缺點。屬牛的人比較呆板,一旦認定的事便很難更改。因此屬牛者應該學會提防小人心,要懂得變通,學會應變。

生肖龍

屬龍的人天生具有貴族氣質,高貴的王者氣派。在爭論中他總是扮演決策者、和平者的角色。為人正直的屬龍者,從來都會公平處事,不會重色輕友,也不會重友輕色。而且屬龍的人,如果在農曆十月、十一月出生的話,一般都有大的作為,因為水旺有利于他們飛黃騰達,屬龍者本身的命運都不會差,加上屬龍的人總是充滿干勁,不斷地努力為自己爭取更好的生活。辰時出生的屬龍者,財運享通,朋友多,貴人也多,為人也正直。

生肖馬

屬馬的人,正直,有正義感。不過情緒比較多變,喜歡接受挑戰和刺激。一般屬馬的人都不愁吃穿,生活比較好,但是比較奔波。因此晚上出生的屬馬者生活比較好。正直的屬馬者人緣也不錯,樂于助人,因此總是有回報。

生肖羊

生肖羊的人性情溫和,但屬于外柔內剛的的類型。別看她外表柔柔弱弱的樣子,其實內心充滿正直感,也有很多小聰明小心機。不過他常常聰明反被聰明誤,不大善于交際,有時也因為太過正直而遇到一些挫折,屬羊的冬天出生的人一生都會有很多坎坷。不過屬羊的人也總有貴人相助,命運也不錯。

生肖狗

屬狗的人一向正直、誠實、有責任感、善良。而且不貪圖名利,從來不會斤斤計較。但是他太過實際,不懂得討好別人,心也軟,容易相信別人,有人向他求助,他也總是奮不顧身地去幫助別人。充滿正義感的屬狗者,可以說是正義的化身,在農曆一二月生的屬狗人。

源自:佛性禪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