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農曆壬辰三月(4月4日-5月5日)運勢

    字型: 

春分節氣,已經到了。而即將在4月4日,我們就要迎來“清明”節氣,也就是農曆三月“壬辰月”。在這個月中,辛丑年會壬辰月,濕重,水寒,也就是說:在天氣上,4月整個月,還是以“雨水居多,天氣溫度不會大幅上升”。

那么,十二生肖,在4月中,各自運勢又會如何呢?一起來看看筆者的分析吧。生肖運勢,一切以娛樂為主,感謝大家的支援與喜愛。

生肖鼠

在這個月中,生肖鼠“子”與“辰月”半合水局。也就是說,女鼠在這個月中,如果物件是家人介紹的,很容易“成婚”。所以,提前恭喜你們了。

而在這個月中,男鼠,也是比較釋放,上個月中,比較糾結,煩惱,在感情中的各種“抉擇”,這個月中也能定得下來了。但是這個月,生肖鼠,也是一樣在“犯小人”方面需要注意。因為,在這個月中,你會特別有“表達欲望”,所以話說得會比平時多。

而在“過于松散”的精神狀態下,很容易說錯話,做錯事。因此,無論是“事業,工作,投資”方面,這個月與人合作,一定要多多留心。小心謹慎,就是生財之道。還有就是在各種聚會中,也盡量少說話,自制能力差的時候,自己心里要有數。但是總體來說,生肖鼠在4月運勢尚可,希望你們能夠把更多時間用在“自身積累,學習”中。而不要太過于執著“男女之情”!

生肖牛

誰說本命年,就一定沒有好運氣呢?在4月中,生肖牛“土氣盛”制水有力。所以,在這個月中,生肖牛,財運非常好。無論是在投資,理財,工作,或者其他方面,都有很好的收益。但是,有一點,在水寒之時,自信心就會稍弱。生肖牛不免對一些事情不敢嘗試,有畏懼心理。

筆者告訴你,在這個月,不需要害怕,遇到事情,感覺差不多,就可以去做。你們本就沉穩,所以,不必過于憂心忡忡。在對的時間,就應該選擇對的事。而且生肖牛男生,在這個月,姻緣這塊非常好。平時不喜歡說話的你,這個月面對異性朋友,會有很強的表達能力。這就是“時間到了”,所以,好好發揮自己的口才,爭取“良緣”!

而生肖牛的女生,這個月中心情也比較愉快,無論是生活中,事業中都有個好脾氣,自然感情好,事業好,財運好。在這里,也提前恭喜生肖牛了。

生肖虎

“壬辰月”五行水旺,在這一個月中,“辛丑”會“壬辰”,金水相生,更是增添了水氣之力。因此,生肖屬虎的人,在陽歷4月4日開始,會變得特別懶。對于任何事情,都會變得“興趣乏乏”,很容易發胖。而且“水旺木漂”,也就是說生肖虎,在這個月也很容易做事三心二意。

“水”也代表著“桃花”,因此,如果已經有家庭,伴侶的生肖虎,要注意,這個月盡量不要“觸犯桃花”。因為在“異性緣”這個方面,相對可能是比較“強勁”的。

而兩個“丑,辰”兩個土,在這個“金,水”旺盛的月份中,很難發揮作用。也就是說4月以后的生肖虎,無論是事業還是財運,基本上是處于持平狀態的。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也就基本屬于“休養生息”的一個月。諸事“碌碌”。

那么,筆者的建議就是:不妨趁春天的這最后一個月,好好地鍛煉身體,讀讀書;事業上,就保持著積極心,但是也不要過于著急,關于事業一切下月再說。

虎遇龍月,民俗中,還有個“龍虎斗”的說法,因此生肖屬虎的女生,切記不要多與“戀人,老公”過于爭執,否則很容易分手。

生肖兔

如果說,生肖虎,都算得上“木多水漂”的話。那么生肖兔,這個月更是嚴重。無論是“事業,感情”,這個月都有可能面臨“變動”。所以,如果感覺現在的工作,現在的戀人,還比較滿意的話,這個月一定要有耐心,控制住自己的脾氣,不要過于任性。

因為在“水多木漂”的條件下,你們的“性情”也是非常不穩定的,很容易想到什么就去做,而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所以,像:別人給發簡訊,賭氣不回;跟同事,上司生悶氣;跟家人發脾氣這類問題,盡量都能忍就忍了。因為這個月,你身邊的“貴人”可能都是“小人”,也很容易因為你的“三心二意,不沉穩”而變得討厭你。所以,一切以“收斂,保持”為主。

尤其建議,在每天的卯時(早晨5-7點)進行晨跑,增益“木氣”,讓自己更加沉穩,有擔當;如果你屬兔,這篇文章,也建議你收藏;當想發火,想任性的時候,就讀一讀。然后在內心“比對”下“得失”,再做出自己的決定。

生肖龍

前兩個生肖,在這個月都“運勢平平”。不過生肖龍就完全不一樣了,辰遇辰月,雖然有“犯小人”之嫌。但是這個月“金水”旺盛,皆為“辰”財。那么,這個月,生肖龍無論是在“財運上,事業上,人緣,貴人運”上都非常好。

土旺,寒暖適宜:生金有力,護水有情。如果想在事業上更進一步,或者想投資,這個月再合適不過了。基本只要去運作,都能有收獲。尤其是“同輩緣”,在這個月要小心維護,分配要合理,不要變“貴人”為“小人”。

還有,土為“沉穩”,一切慢慢來,不用擔心,在運勢好的條件下,基本上是“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所以,在這里恭喜生肖屬龍的朋友,希望你們在“壬辰月”中:“百尺高竿,更進一頭”!

生肖蛇

壬辰月,水旺,辰土溫潤,壬水降燥。生肖蛇又合辛丑年丑土成金局。所以,在4月中,生肖蛇,無論是“貴人運,感情運,事業運”都屬“上佳”。在工作方面,這個月“晉升”機會也特別大。在事業方面,無論是投資運,還是經營收益都會相當好。感情上,性情平穩,思維縝密,也一定有很好的發展。

在這個月中,首先恭喜生肖蛇即將到來的佳運。既然運氣好的前提下,剩下的就只有努力了。生肖蛇的朋友:希望你們在4月中:鉚足干勁,旗開得勝!

生肖馬

生肖馬,在壬辰月中。如果是男馬的話,這個月可能會是非常辛苦的一個月。因為很多事情會壓下來,讓你非常忙碌。雖然說是:“勞而有功”,但是過于勞碌,也會自己比較容易感覺疲憊。而且在這個月中,很容易“晚上睡不著,白天不想起”。

生肖屬馬的女生,在這個月,最明顯的就是“感情運”。如果沒有男朋友的,這個月大概率會出現“意中人”。而已經談戀愛的,這個月,可能男友會有求婚的征兆。在心里也要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

不過“男馬,女馬”這個月中,都處于“精神壓力大”的情況。因此,在這里建議“生肖馬”的朋友,可以在清晨選擇晨跑,也是很好的解壓,疏郁的好方法。特別是,如果在這個月中,覺得自己特別怕冷的話,更是要堅持“晨練”。也不用著急,這個月權當修養,因為下個月你們的運勢會相當好。所以,不用心急,在這個月中磨磨性子,蓄勢待發,下個月再“馬到成功”,也為時不晚。

生肖羊

在沖太歲的前提下,生肖羊,這個月在“財運”方面尤其要注意。筆者在這里給予四個建議,建議生肖屬羊的朋友收藏:

第一,朋友借錢,這個月盡量不借,因為借出去以后,想再收回來,會相當困難。

第二,與“土建,土木”有關的項目一定不投,如果投資,不但不一定能有收益,而且連同本金,都有可能“落空”。

第三,盡量減少飯局,尤其是在晚上9點(亥時)之前回家,不要在外逗留過久。

第四,如果在朋友圈中,感覺哪些人不是很友好;盡量不要招惹,也不要發生爭執。

這四點,希望生肖屬羊的朋友,都能牢牢記住。在感情上面,這個月“生肖羊”男生,由于“心浮心燥,任性”很容易分手。所以,在情緒上,盡量保持“冷靜”,不要過于“急躁”。

而生肖屬羊的女生,也一樣要注意這方面的問題,不要過于“蠻橫”,否則也會導致感情不順利。事業上,也是以“避小人,謹言慎行”為主。今年中,尤其寫到“生肖羊”的時候,筆者會多寫一點,希望各位生肖羊的朋友,也一定好好看。

生肖猴

這個月的生肖猴,因為申金合辰土為水局,水旺極。辛丑年又為金盛之時,所以“金清水白”的狀態下,基本是“諸事皆順”的狀態。不論心情,身體狀態,都會非常好。但是“水旺”也會讓人比較“懶惰”。因此,這個月生肖猴,最需要的就是克服懶惰,多把時間放在“事業開拓,為人處世,運動,學習”上。

而且,這個月中,生肖猴“口福”很好,所以,可能會有外地朋友給“寄吃的”,還有朋友邀約“各種飯局”。在一飽口福的狀態下,也是很容易發胖的,不想一個月胖5斤,就稍微勤快點。

感情上,這個月生肖猴的嘴會特別甜,性格也會非常好。因此“桃花”自然也是滿滿的,那么,如果沒有婚戀物件的,可以把握好。但是“已婚,已戀”的生肖猴朋友,就要多多注意了。基本上這個月中,也比較利“生肖猴”學習,考試運;如果這個月有“考試”的屬猴朋友,就提前恭喜你們了。基本是“逢考必過”!

生肖雞

這個月的生肖雞,要注意的就是“爆脾氣”。因為你們內心中計劃要做的事情“遲遲不能實施”,所以,整天心里琢磨的都是這些事情,導致你們性格非常浮躁,說話也特別難聽。極其容易在家庭中與家人發生爭執。因此,這個月中,一定要息性,因為下個月就是“癸巳”月。極利你們事業,不必急于一時,在這個月多計劃,多想。下個月一定可以“金雞報曉,馬到成功”。

事業上呢,雖然這個月沒有大的突破,但是小財,小祿還是源源不斷的,也不必心急。感情中,無論男,女生肖雞,這個月聚會都會特別多;因此在好心情的同時,記得避避爛桃花,尤其是“生肖雞”男生!所以,這個月你們主要的任務,就是少說話,多讀讀書,多養養性子。等待下個月的到來!

生肖狗

生肖狗,在即將到來的4月,就需要尤其注意了!因為,“戌辰沖”還是有一定的力量的。首先,在3月底,會感覺心情特別煩躁。而且水旺會一定程度打擊生肖狗的積極性,做什么事情都會變得猶豫不決。所以,筆者建議,無論什么要做決定的事情,如果不急,都往后稍微推推。

而且,這個月中,因為心情起伏大,睡眠不佳,很容易過敏。因此,飲酒也一定要注意。而且在不穩定的狀態下,盡量也不要投資,更不要與人合作。這個月,情緒不佳的狀態下,很容易頂撞父母,長輩,上司。盡量在飯局中,不要過多說話;一切以“小心,謹言慎行”為主。

在感情上,同樣如此,因為內心沖突大,會造成內心非常敏感。一點點小事,就能引起“吃醋,爭執,心煩,意亂”。所以,遇到問題,好好先推敲,別忙發脾氣。以“靜心,靜意”為主,遇到問題,先深呼吸,仔細斟酌后,再進行處理。

生肖豬

在這個月中,生肖豬本就“水氣”旺盛,再遇“壬辰月”更是“水氣旺極”。因此,在這個月中,生肖豬極易“犯小人”。而且很容易不聽勸,特別喜歡玩,喜歡參加各種聚會。因此,無論是感情運,事業運,財運,都會受到影響。

辰土制水無力,且又被壬水引出“癸水”。所以,無論是在各方面,生肖豬,這個月的自制能力都會相當差。非常喜歡頂撞“貴人,長輩”。所以,在這個月中,筆者建議生肖屬豬的朋友,一定要“晨跑”。

在“卯時”(早晨5-7點)起床,合卯木之力,半合“木局”,穩定心神,加強定力。因為,這個月過于“貪玩”,真的會讓你的“另一半,戀人”受不了你,而導致分手。也可能因為這些,讓你的工作被“有心人”設計,最終“人財”兩空。所以,一定要注意!

文:LILKILLER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