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寧折不彎,骨頭“最硬”

    字型: 

人的一生并非是非黑即白兩個極端,生活也是如此,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可是很多人性格太過耿直,凡事都要一個說法,非要弄個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才肯罷休。這種性格的人不趨炎附勢,驕傲到骨子里去了。就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就是這樣,寧折不彎,骨頭最硬。

生肖雞

屬雞人性格直爽,不喜歡拐彎抹角,更不喜歡溜須拍馬說假話。即便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也不愿意違背自己的意愿去做一些事情。他們驕傲自信,有獨立思想和主見,不管別人怎么說,一直都會堅持自我。其實事實證明他們確實有驕傲的資本,很多方面都不得不讓人打心底里佩服。

屬雞人從小就有一股子倔勁,寧折不彎,從不輕易向別人低頭。不管是在職場還是生活中,一直都很努力,凡事都用自己的實力去爭取,而不是附炎趨勢走捷徑。他們本就精明睿智,特別較真,在困難面前從不輕易低頭認輸,而是想辦法去解決。

生肖虎

屬虎人脾氣火爆,霸道強勢,比較討厭別人拒絕自己。自己也不喜歡附炎趨勢,討好別人,即使對自己有利也是如此。他們天生就是硬骨頭,從不輕易低頭認輸,凡事都是靠自己去努力去爭取。可能有時也會打腫臉充胖子,但從不在別人面前跌份。

屬虎人個性倔強,不喜歡糊里糊涂的過日子,凡事都要弄個清清楚楚,盡管很多事情弄清楚后的結果并不美好,但真相很重要。他們一向都是寧折不彎,即使遇到了流言的中傷,世俗的詆毀,也不會輕易低頭,會用實力證明自己選擇和堅持是對的,是不容置疑的。

生肖蛇

屬蛇人聰明能干,頭腦冷靜,頗有才華,個性要強好勝,事事都要做到最好。他們有理想有抱負,主觀意識很強,不會輕信別人的話,也不會輕易更改自己的主意,更不會隨意向別人低頭。很多時候倒是喜歡暗自較勁,即使遇到難處也不妥協和讓步。

屬蛇人也是那種寧折不彎的類型,與其低下頭來迎合別人,還不如自己多努力多學習,靠自己一步步走下去,活得更充實也贏的更漂亮。他們生性耿直,不輕易認輸,骨頭很硬,堅持原則和底線,既不討好也不溜須拍馬,凡事都想憑借自己的能力去獲得。

生肖羊

屬羊人表面上看著溫柔和氣,很好說話的樣子,但其實自尊心很強,也具有一定的報復心。誰要招惹了他,會要對方付出一定的代價。他們也是活得比較通透的人,簡單粗暴,且又直接,不喜歡糊里糊涂的過日子,更不喜歡靠討好別人去獲得自己想要的。

屬羊人性格直率,寧折不彎,骨頭很硬,在平常生活中,不但不會輕易向誰服輸或妥協,而且也不會任由誰踐踏自己的尊嚴和能力。即使給足誘惑,也不輕易就范。他們雖然表面上看著膽小怕事,但其實內心強大,遇到困難,絕不輕言放棄。很多時候反倒是可以豁出命去拼搏,去努力和爭取。

生肖馬

屬馬人簡單直接,堅持原則,事事都有底線,而且自尊心很強,有時候打碎牙齒往肚子里咽,也絕不放棄自己的原則去阿諛奉承。而且他們打心底里看不起那些耍心機,拍馬屁的人,就算是在公共場合,可能也豪不顧忌直接指責出來,所以也會因為這樣而經常得罪別人。

屬馬人天生骨頭就硬,要強好勝,要求很高,事事追求完美。只要是自己認定的事情,哪怕勝算不多,還困難重重,還是會一直堅持走下去。他們本就有著很強的上進心,在成長的路上越來越強大。性格直率的他們從不溜須拍馬,就算對方利益誘惑再大,也不輕易就范。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