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爛桃花很多,婚姻容易亮紅燈的生肖

    3.6萬閱    字型: 

我們每一個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就比如在感情方面,有的人冷酷絕情到讓人想哭,而有的人又是多情濫情到桃花到處開,這兩種極端,你遇到哪一種都會讓你心碎。其實在感情的世界里面,講求的是一對一的專注,如果你做不到對某一個人專一,而是到處濫情,那么你就是愉悅了自己,卻有意無意的傷害了別人。一個人的異性緣太好,的的確確也是說明他們很懂得與人交往的方式,情商很高,才能夠吸引異性的眼球。在十二生肖當中,還真的就有那么幾個生肖的人身邊爛桃花很多,婚姻容易亮起紅燈。

生肖兔:愛情缺乏立場

生肖兔五行屬木,且屬陰。他們性格溫和、親切,特別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有一種特殊誘人的氣質,很容易吸引異性的關注,也很容易跟異性擦出感情的火花。其實他們根本不用主動去跟別人搭訕,就憑借他們溫文爾雅的舉動,自然會有人主動來示好。屬兔的人對別人一向都是好言好語,尤其是對待他們的追求者,更是不懂得如何拒絕,讓對方感覺他們也是有那份心思,便會加大對他們的猛烈攻勢,全力追求。所以屬兔人身邊的爛桃花總是很多,感情狀況多多,有的還會使自己的婚姻亮起紅燈。對于屬兔人的另一半來說,他們的模棱兩可無非就是一種最大的傷害,試問誰不想找一個只對自己好的愛人呢?

生肖雞:感情不專一

屬雞的人在戀愛方面向來都是崇尚自由,很多時候都有可能同時愛上兩個人,而且認為腳踩幾只船是很正常的事,沒有什么大驚小怪的,可能在他們心里,一直感覺愛是自由而又神圣的,但是唯獨忘了還有一份責任在里面。屬雞的人社交能力強,歡結交各種類型的朋友,大多數都是情場高手,再加上自身的魅力,所以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異性的愛慕。他們在結婚前為了找到自己心動的另一半,到處跟異性去搭訕,示好,可是真的得到了又不會好好珍惜。甚至還會跑到外面去招惹爛桃花,從而導致他們的感情狀況很多,并且給自己的另一半帶去很大的傷害。

生肖鼠:喜歡與異性曖昧

生肖鼠位于十二生肖的首位,生于子年,五行屬水,性格溫和柔軟,為人樂觀開朗,大多在人際交往方面處于活躍狀態,與人接觸的機會頗多,特別容易受到異性關注。他們一生的爛桃花也是頻繁出現,開得異常旺盛,這對于屬鼠人來說,似乎并不是什么好事,因為這些爛桃花最多只能滿足他們當時的好奇心,卻會給他們的婚姻生活帶來諸多麻煩,使婚姻亮起紅燈。而且屬鼠的人喜歡跟自己的前任以及一些異性朋友保持聯系,即使自己的另一半不開心,他們也會偷偷保留著,可一旦被發現,后果可想而知。

生肖豬:交友不分界線

屬豬的人為人慷慨大方,非常善良,他們見不得別人受一點委屈,常常有助人為樂的事情發生,也因此能夠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和擁護。屬豬人在感情的世界里面,特別靦腆,就連說話也變得輕聲細語,似乎很害怕得罪別人,也就因為這樣,容易得到異性的歡心,導致爛桃花一大堆。屬豬的人很喜歡享受,也喜歡結交朋友,這其中自然也少不了一些異性朋友。不過屬豬的人玩歸玩,不會拿自己的婚姻和幸福開玩笑的。盡管他們在外面爛桃花很多,但是他們不會輕易放棄自己的愛人,甚至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維護自己的家庭。但是愛情是自私的,沒有幾個人可以大度到放任另一半去鬼混,還當作什么事情也沒發生。

生肖狗:思想前衛

屬狗的人思想前衛,具備感性的浪漫和理性的成熟穩重,有時天真爛漫,有時又成熟穩重,可就因為這樣雙重性格的無限魅力,才能夠成功的吸引異性的眼球,從而引來許多爛桃花。屬狗的人善于交際,喜歡玩,會結交很多的朋友,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屬狗的人身邊從來都不缺少追求者,桃花也是一朵接著一朵,開得特別得旺盛,其實他們招惹到的這些異性,對他們的生活造成巨大的麻煩,總是會讓他們的感情生活變得一團糟,婚姻生活也會因此而亮起紅燈。屬狗的人愛來的快去的也快,對感情缺乏責任感,不能從一而終,如果誰要是嫁或者娶到他們,是有一定風險的。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