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運氣不好,與人體磁場有關!

    字型: 

當你相信美好時,你就會吸來美好。佛說:“今日之果,皆是昔日之因。”人生種種,都是自食其果。運氣不好,是你的磁場出了問題!

你知道什么是“磁場效應”嗎?

你一定有過這樣的體驗:同樣都是初次見面,有的人是相見恨晚,仿佛相識多年;有的人卻是話不投機,相看兩生厭。其實,這就是磁場效應。

磁場是相互的,我們散發出什么樣的磁場,就會吸引到什么樣的人。這正如物理學中所提出的定律:生活中的一切事物,都遵循著萬有引力的原則,彼此相互吸引。人與人之間,也是如此。

佛說:“人這一輩子,誰遇見誰,皆有因果。”

每個人生來就有磁場,我們所說的緣分,就是由此而來。所以說,人與人,人與事,都是有磁場關聯的。可見,周圍的磁場,確實能改變我們的命運。你身邊有什么樣的磁場,你就會有什么樣的人生。

你有沒有發現,有些人思維明明很敏捷,但在某個人面前,就會突然語無倫次?這就是,心靈磁場的相互干擾。當兩個磁場相遇時,更強烈的一方就會發生穿透,干擾,甚至覆蓋,導致較弱的一方,思維出現停頓或錯亂,最終表現出語無倫次的模樣。

每個人的磁場,都能釋放和吸收。

在消極的磁場中,你就會吸收到負能量,運氣就會變差;在積極的磁場中,你才能感應到正能量,人生才會一順百順。與干凈的磁場在一起,你就會變好!

運氣不好,和你身邊的磁場有關

《華嚴經》告訴我們:“境無好壞,唯心所造。”

當你內心陰郁積累太多時,你的磁場能量就會削弱,于是煩惱產生,諸事不順。所以,運氣好不好,看你身邊的磁場就知道。

有一個年輕人最近總是不順心,身邊沒有一個朋友,于是請教禪師開解。

禪師問他:“你平時是怎么和別人相處呢?”

年輕人說:“我很真誠,每一個人都會用心對待。不過我這人比較悲觀,遇到糟心事都會告訴身邊的人。但是現在,誰也不愿意聽我傾訴了。”

禪師緩緩說道:“誰會愿意整日待在負能量的人身邊呢?”

確實,情緒,是會傳染的。和負面磁場的人相處,他們的垃圾情緒會像一個黑洞般,完全吞噬掉我們的陽光,久而久之,我們的氣場也會漸漸低迷,霉運纏身。反之,與正面磁場的人相處,他們積極樂觀的態度會傳染給我們自信陽光,久而久之,我們的整個氣場都會發生改善,運勢自然就會增強。

古德言:“怨天尤人最損福,一次減三善。”磁場不好,人就容易走背運。而一個優秀的圈子,就是一個巨大的磁場,能不斷吸引你向上。與智者并肩,你才能累積善緣;與善友同行,你才能感召福德!

一個人的磁場圈子,決定了他一生的命運!

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運氣一定不會太差

曾國藩說:“功名看氣概,富貴看精神。”

一個人最好的運氣,不在五官,而在氣概神韻。這個神韻,就是磁場。當磁場比較污濁時,即便五官圓潤有福,做事都不會太順利。可當散發出的是清透的磁場時,這個人的運勢就一定很好。所以,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我們就會感到自在舒服,而不是煩躁焦慮。

有這樣一個故事:

在一輛高鐵上,一個小孩哇哇大哭,母親抱著他耐心安撫,可卻仍然無濟于事。幾分鐘過去了,車上的人漸漸開始不滿起來。有人煩躁,有人甚至出言責罵。很快,整個車廂的氣氛都變得緊張壓抑起來。

這時,一個老人家遞上玩具,幫忙逗弄小孩,隨后又有人主動幫忙,孩子漸漸平靜,氣氛慢慢平和。最初緊張的負能量,終于趨向和諧,漸漸恢復如初。車廂的磁場隨之改變,車上的人也不自覺地綻放出笑容。

這個轉變的過程,其實就是磁場相互影響的過程。你的磁場會影響你的心情;而你的情緒,也會影響到你。所以你的心態越好,越積極正能量,越能夠吸引好的事物,運氣自然也就越好。

佛家常說:“你遇見的人,都有因果。”

人和人的相遇,都是互為因果的磁場吸引。這就是《易經》中所提到的:“同聲相應,同氣相求。”就像陽光的人,身邊聚集的都是樂觀的朋友一樣,一個正能量的人,身邊聚集的朋友,運氣一定都不會太差!

《華嚴經》有云:“應觀法界性,一切唯心造。”

世界源于你的內心,命運源于方寸磁場。你的運氣好不好,就看你身邊人的樣子就能知道。人生一切,都是相互的因果聚合。

你想有什么樣的人生,就多去靠近什么樣的人。你想吸引什么樣的人,就努力去變成什么樣的自己。其實,改變命運,真的很簡單!不管你信不信,命運都在因你的轉變而發生改變。

當你相信美好時,你就一定會吸引來美好!

源自:風水有関係

相關閱讀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