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察力比較強的人都有哪些手相特征?

    字型: 

每個人的性格是不太一樣的,有些人的性格是大大咧咧的,而有的人則心思細密有洞察力!

川字掌

川字掌的手相是公認的一種心思細膩手相。這種手相的人是能夠感知到非常多的資訊的,一些明里的暗里的都是逃不過他們的眼睛的。這種手相之人慢慢練就了自己的一個慈悲心,能看透別人缺不說透!

掌紋雜亂

掌紋雜亂也是一種心思細膩的手相。這種手相之人的感知也更為敏感一些,所以自己慢慢就養成了一種細膩的心思。這種手相之人也是會善待別人的,知道不一定說出來!

手掌柔軟

手掌柔軟的人心思也是非常細膩的。有著這種手相的人,很小的時候就能夠通過不同的側面去觀察更多的東西了,所以他們的細膩是跟自己的觀察能力有關的。有此手相的人,除了心思細膩之外,自己還有著一顆非常柔軟的心。

手掌小

手掌小的人心思也會非常細膩。有著這種手相的人在第六感上面是非常強的,也就是直覺性很強,基本上自己只要是通過直覺判斷出來的事物都是不會出現太大的偏差的。不過這種手相的人也比較固執,倔脾氣,不聽勸。

神秘十字紋

手上出現神秘十字紋頗有些聰明智慧,好沉思,并對神祕事物深感研究的興趣,常對未來具備某種預感。

所羅門環

食指下方有所羅門環為人多數具有洞悉他人的天性與分析事務的潛能,第六感很強。

手有直覺線

如果直覺線上出現三角形,尤其具備高度準確的感應力。洞察力比較強!

洞察力強的人往往是一定的眼光,能感知他人的心理變化,不過其中很多人,大多看透而不說透,所以外人不知道此人的真實想法。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