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何時會結婚

    4.7萬閱    字型: 

何時會結婚?是未婚男女所最關切的題目。從面相上說,只要臉上不犯“孤神格”(會讓人孤獨、晚婚的臉相特徵),在連續流年部位好時就會結婚。

手相觀察何時會結婚有三、四種方法,其中最輕易判讀的,就是結婚線的流年法(如左圖);從感情線到小指根部分作四等分,再配以男女年齡來推算。手相的年齡,通常是以足歲來論,明顯的婚姻線出現,就是結婚的機會。然而這年齡的推算,不是一成不變的,它會隨著時代的變遷而修正。農業社會對適婚年齡的看法,與工貿易社會是不同的。簡單來說,結婚線靠近感情線,較早婚。靠近小指基部,較晚婚。若是顯現在中間部位,大約是三十歲結婚。

婚姻線以一條明顯而平直的線紋出現,主良好的姻緣。有時也會出現兩條長度相等的線紋,而有兩條明顯的婚姻線,是否就代表會結兩次婚呢?這倒不是,不過需要留意觀察兩條線紋間的間隔。

若是兩線間隔較擴,約有四~五公分(如圖A),也是婚姻和諧的表示。然而在婚姻生活中,會有一段時期,因工作或出國,而使得夫妻聚少離多。不過當雙方再碰面時,感情反變得更甜蜜。另外,兩條長度相等的婚姻線,也代表會有外地姻緣,即配偶的出生地與本人不同之意。

兩條婚姻線若很接近,間隔僅一~二公分(如圖B),主三角戀愛或婚外情。拿兩線相比較,若上線較粗深,下線較細淺,是主婚前有三角戀愛。反之,下線較粗深的話,則是婚后會有婚外情。發生這兩者現象,當事者都會像夾心餅乾以的,身心俱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