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血型看你不適合與誰在一起

    字型: 

兩個人在一起,是緣分使然,也是性格適合的結果,不適合的人,在一起也只是煎熬而已,不會快樂。紫微黃曆網這就要從血型的角度來為你解析,看看四大血型的你分別不該和怎樣的人在一起?

A型血

A型血的你,沖動任性,脾氣說來就來,迅猛到讓人連心理準備的時間都沒有。記仇的人不適合你,玻璃心的人不適合你,還有,那些和你同樣暴脾氣的人也不適合你。你們在一起并不會感覺到快樂,反而是一種類似于凌遲的折磨。

B型血

B型血的你,不會承認但事實是,害怕被人忽略,時刻都渴望成為人群中的焦點。所以你不適合和那種自負自大的人在一起,你們在一起會頻繁出現冷戰的情況,大有一種“一山不容二虎”的味道。

AB型血

AB型血的你,很有主見,獨立性很強,而且很多事情喜歡自己拿捏分寸和做決定。那些愛對伴侶指手劃腳各種命令的人,你不應該和他們在一起,否則愛情就變成了無休無止的分歧和爭吵,讓人生厭。

O型血

O型血的你,血里有風,骨子里是很渴望自由的。所以太過規規矩矩、條條框框的那種循規蹈矩型人,不適合和你在一起。你們的相愛可以說是一種彼此的傷害,都無法相互滿足,也都不愿意退讓妥協,然后讓愛活生生變成了煎熬。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