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你未來的伴侶會是什么樣的人?

    2.2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選擇和怎樣的人相伴一生,就會擁有怎樣的余生。對大部分人而言,伴侶對人生產生的影響和改變都是不容忽視的。在命中注定的人生伴侶還沒有出現之前,你一定很想知道自己未來的伴侶是什么樣的人吧?讓塔羅牌來為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我未來的伴侶是哪種人?”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有創造力的人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未來的伴侶是一個有想象力,有創造力的人。魔法師代表了獨立的人格,足智多謀和信心,但與此同時,這張牌也代表了欺騙。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你不會覺得無聊,但對方會很要面子,希望你能陪同TA把好的一面曬給大家看。如果你不是一個情感潔癖者,你們的關系會比你想象的更美好。

選牌2:有遠見的人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未來的伴侶是一個頭腦冷靜,有遠見,辦事很理性的人。女祭司代表了智慧和感知力,但也象征著冷漠,無情。對方會用理智的頭腦處理感情問題,可能你會覺得伴侶是一個很在意得失利弊的人,但如果你懂得欣賞TA的洞悉力,和客觀的判斷力,你會覺得對方是一個值得你追隨的人。

選牌3:有道德責任感的人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未來的伴侶是一個講道理,有道德責任感的人。正義代表了信譽,公平公正。你可以相信伴侶給你的承諾,只要是對方自主給予的承諾,對方就會努力實現,絕不失信于你。對對方而言,忠誠是最重要的,如果想維持兩人之間的長久關系,相愛的過程中,你千萬不能開小差。

選牌4:意志力堅定的人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未來的伴侶是一個意志力堅定,勇敢,沖動,情感表達方式比較劇烈的人。戰車代表了粗心,急躁,草率。對方可能是個暴脾氣,做事總會急著做決定,很多時候顯得有失妥當,在相處的過程中,你也會發現對方性格比較執拗,不要試著去改變對方,否則結局肯定不如你愿。

選牌5:很浪漫的人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未來的伴侶是一個浪漫主義者,比較看重感情,對感情的態度很樂觀。戀人代表了柏拉圖式的愛,以及美好與和諧。對方可以為你創造理想的愛情之旅,你不需要刻意努力,只需要追隨對方的腳步就能享受一段可以獲得周遭人羨慕的愛情。對方比較注重過程,而不是結局,如果你能做到全情投入,就能得到美妙絕倫的體驗。

選牌6:悲觀主義者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未來的伴侶是一個悲觀主義者,對感情缺乏自信,一遇到感情問題,立馬就會想到退縮。月亮代表了絕望,隱晦,危險,以及欺詐。在道德品質方面,你的伴侶可能并不是很正直,為了維護兩人之間的感情,TA會用一些非常手段,自私心態爆發,甚至會損毀你的利益。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