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KILLER:2023年1月,12生肖財運、事業、感情運分析

    當前頁: 1/4    字型: 

最近有讀者朋友私聊筆者:老師,這馬上就要到“元旦”了,2023年即將開始,你為什么還不開始寫2023年生肖運勢呢?關于這個問題,筆者趁著開始寫1月運勢分析,統一做個回答!

因為:咱們談的“運勢”是以“節氣”為主的。而節氣代表著的是:寒暖燥濕暑,春夏長夏秋冬!所以:要談2023年運勢,其實正式開始,應該是從“立春”節氣開始。也就是2023年2月4日,才是“癸卯年”運勢的開端!在此之前,咱們所談到的“運勢”,還是在“壬寅年”中!

因此:不要著急,等到12月底,筆者再開始對十二生肖“癸卯年運勢”進行詳細分析!希望筆者撰寫的生肖運勢,能夠幫助大家更好的安排自己的生活,也能更好的尋覓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

那么,這篇咱們就先來聊聊,豬,鼠,牛,在壬寅年最后一個月的運勢!也就是:2023年1月運勢分析!

生肖豬,2023年1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12月,由于“水寒木凍”,會導致生肖豬很容易偏頭疼,眼角癢,澀,注意力不集中,很容易面色發青,暗黃,右眼頻跳!而進入1月后,由于“木滯”造成的影響仍在,而“丑土”進氣。

所以:從進入1月之后,生肖豬除了以上這些感覺之外,還會明顯感覺到“胃部不適,惡心,乏力,頭暈,腹瀉,食欲不振”等問題!這也就是因為:在“水多木漂”的運勢上,又加上“水旺土浮”!因此,在這個月生肖豬,一定要注意腹部保暖!

在“工作,事業”方面,“木漂,土浮”造成的影響,就是:除了情緒不穩定,對自己從事的工作,事業不滿意;對自己的戀人,家庭不順心之外。想要逃離的欲望會更加提升。而且有由于這兩種運勢特征,都代表著“不理智”。

所以:在“工作,事業”方面,也就代表著:可能會沖動辭職,或者因為自己注意力不集中,專注力不足,而導致被辭退;再或者也有可能是因為自己所在公司,單位無法維持而遭到裁員!

在這里,筆者的建議就是:這個月生肖豬如果不是因為“被離職”,盡量不要選擇“主動辭職”!而自己做生意的,做業務的生肖屬豬的讀者朋友,如果不是“大虧”尚能維持,盡量支撐下去!因為本月依舊不利變動,如果盲目選擇“變更”可能會有更大的損失出現!

在“財運”方面亦是如此:由于“土浮”也一定程度代表著“納財”乏力。而“木漂”又象征著情緒不穩定,“水旺”又代表著隨波逐流。

綜合而論,就是:這個月生肖豬很容易被“誘惑,誤導”進行大宗消費,或者盲目投資!筆者在這里很認真的告訴你們:在年末這個月中,你們只要有大額投資,大額買賣或者房屋購置,基本最終都會血本無歸!所以:盡量不要選擇!

在感情運勢方面:在年末,生肖豬由于情緒不穩定,說話難聽,負面情緒重,加上沖動。也很容易導致“糾纏不斷,爭吵不休”:因此很容易有“分手,離婚”的結果出現!所以:在這里筆者建議各位屬豬的讀者朋友,在年末,盡量不要折騰!

因為:在明年春季開始,你們的運勢會有大幅提升!因此:最終的判斷與選擇,應該留到自己運勢提升的時候再去做!而不是在自己“背運”的時候,盲目決定,而在運勢好轉的時候,再后悔,必須去為“盲目”買單!

生肖鼠,2023年1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12月,生肖鼠總是容易感覺“有事要發生”,遇到問題,也總是往“最壞的結果”去打算!所以,很容易焦躁,坐立不安;而且在這個月即便之前“肩頸”一直很正常的生肖鼠。在這個月,也會很容易突發“頸椎不適,腰椎,坐骨疼痛”!

同時:之前即便雷厲風行,在這個月開始之后,做事也很容易“瞻前顧后”不敢做決定!這也就是因為“膽寒”導致的一系列影響!

在進入1月之后,這些情況,由于“水氣”一定程度退卻,而“丑土”進局雖還有“漂浮”之意,但一定程度,也有“制水”之用!所以:從進入1月之后,生肖鼠就會明顯感覺到心態緩和,平靜!

而在“工作,事業”方面,之前那種“茫然,戰戰兢兢”的感覺也會隨即消失。包括自己對人際關系,感情關系的“多慮,憂愁”:總是懷疑對方,總是感覺別人在議論自己的那種感覺,也會逐漸減弱!所以:進入1月,生肖鼠,就會明顯感覺輕松!

不過在這個月,僅僅只是“緩和”而已!畢竟“凍土”不養“木”:運勢方面的“木枯,土浮,水凍”還依然在。因此,筆者個人建議:在年末,生肖鼠也盡量不要有任何“大動作”!在“工作,事業”方面,也應該保持“放緩”;而不要太過上心。否則一旦碰到問題,之前那種“多慮,憂愁”的感覺又會再次回來!而且這個月的運勢,只是有所減緩,而根本上還是不利“財運,事業運,工作運”!所以:當避則避,就是最好的選擇!

在感情問題方面,由于生肖鼠的情緒緩和,爭吵與懷疑減少會有利感情回溫!但是畢竟還不是很好。所以:作為生肖鼠的讀者朋友,遇事別總要刨根問底,糾纏不休,就是避免“自討苦吃”,也算是對自己運勢上的一種把握!

生肖牛,2023年1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12月,可謂是生肖牛2022年最不順利的一個月!因為壬水氣旺,會月運“子水”加上生肖牛恰好是三會“北方水”!所以,寅木“寒困”,丑土“至寒”會導致脾氣不受控制,思維極其飄忽,再加上很容易出現“血滯,怕冷”的感覺。

因此:在12月,有很多生肖屬牛的女生,會明顯感覺到自己沒有精神,容易疲憊,容易情緒低落,月事容易推遲,量少,血塊多,疼痛異常!

同時又因為“濕寒”過重,甚至會不喜飲食,消化不良,頻繁感冒,發燒,上呼吸道,扁桃體不適!而這些都會導致自己的“工作量”銳減,事業不景氣。甚至會因為“水旺”沖土,導致自己“感情”與“金錢”混雜,出現“雙損失”的結果!

在1月到來之后,這些不良運勢的影響,都會減弱!而伴隨著“三會水方”的結束,生肖牛的理智也會重新回歸!最明顯的就是:從1月開始,生肖牛就能明確判斷出身邊人誰對自己好,誰是另有企圖!因此:在能穩住“本心”的情況下,也就能更好的挽回自己在“12月”蒙受的一系列損失!

同時,在“工作,事業”方面,也就能更加踏實,積極面對,而不會太多精力放在“虛無縹緲”的感情與人際關系之上!所以:在這個月,生肖牛的“工作,事業”運勢,都會回復正常!

而在財運方面,在12月,生肖牛的“破財”征兆十分明顯。因此:在1月到來之際,運勢好轉的同時,生肖牛應該積極追回各方面損失,對之前的債務,也應該積極討要!相信只要認真去走,一定會有不錯的結果!

在感情運勢方面:如果前兩個月,一直考慮“分手,離婚”的生肖牛,在進入1月之后,就會打消這個念頭。這也就是因為:理性回歸,導致自己想的更多,也就不會自尋煩惱了!但是,由于這個月生肖牛仍然“濕沉”較重,表達欲望低下。

所以:雖然不會抱著“必須分開”的想法,但是說話,做事依舊會不討人喜歡。因此:筆者個人建議,既然分不掉,不如更好的相處,讓自己更有朝氣的進行溝通為宜!因為:以“暖”制“寒”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方法!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豬,鼠,牛,2023年1月運勢進行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這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1月: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1月-2月4日之間,即將面對的運勢,不是“癸卯年”運勢,而仍舊是“壬寅年”最后一個月的“癸丑”月運勢!那這個月的運勢有什么樣的特征呢?首先是“水主寒,而丑土主濕”:代表著“濕寒”重。那么,對人的影響就是“濕土朽金”:一方面是因為濕土“寒滯”會導致人消化不良,肌肉酸疼,容易出現,頸椎不適,坐骨不適,容易乏力,精神不振等問題。

另一方面就是呼吸道,扁桃體容易不適;容易感冒,發燒!另外因為:年運“寅”一方面代表著“膽”,而膽氣“濕寒”容易導致偏頭疼,另外還會引起心理上的“膽怯,怕事”!還會導致容易感覺“口干,口苦”,喝水也不解渴!

另一方面“寅”也代表著“風”,在濕寒條件下,北風為主,也就代表著人很容易因為“北風入體”導致:心率不穩,惡心,嘔吐。所以:在這個月之內除了生肖屬“虎,蛇,馬,羊,狗”的讀者朋友,都應該加倍注意“防風,保暖”等問題!閑話也就到此為止!

這篇,咱們就繼續來分析壬寅年最后一個月,也就是2023年十二生肖的運勢走向。今天咱們要談的就是:生肖虎,生肖兔,生肖龍三個生肖!

生肖虎,2023年1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進入1月之后,生肖虎會馬上開始:消化不良,總會容易感覺到“胃脹,反酸”;另外還會感覺自己很沒精神,一句話說完,都要換幾次氣!

另外,就是由于“凍土不生木”的原因,雖然這個月“木氣”旺盛,但是“枯木”無火難為用。因此:頸椎,腰椎,坐骨都會開始不舒服;女生的話,在這個月“月事”也會出現推遲,量少等問題!

其次就是:“木氣無火疏解”也會產生瘀滯,讓生肖屬虎的人很容易在每天早上的3-5點(寅時)就醒來,然后就感覺睡不著。還很容易產生便秘,起床口苦,心情沮喪等影響!

在工作事業方面,上個月的“水木清華,順水推舟”運勢也告一段落。隨著1月到來,由于“丑土”進局,反而會有一個“濕重朽木”的影響!這也就代表著:12月可能對你幫助很大的人,會因為你做事不到位,而對你心生埋怨。或者說:在12月相處比較好的人,到了1月之后,會突然想到之前你的各種言差語錯,會反過來針對你!

所以:在未到1月之前,雖然時運不錯,生肖虎也應該多想想:與人相處中,自己是否有各種問題,需要彌補。而到1月之后:在工作,事業方面,宜守不宜攻,不要繼續追求“提升或者好大喜功”。也不要去做各種大額投資。因為:薄土運中,做好自己現有的工作,且不得罪人,就是最大的收獲!而反之,則代表著:破財,犯小人,自討苦吃!

在感情運勢方面,由于“水木皆旺”,而“丑土”勢弱:代表著自己在感情的把持力變弱!很有可能在這個月因為自己的“怨氣大,脾氣不好,相處懶散”導致自己的另一半直接選擇“另覓新歡”,或者提出分手!因此:盡量減少“濕”對自己的影響,在感情中多投入,少抱怨;少分對錯,多點關心,體貼,就是最好的維系自己感情的方法!

生肖兔,2023年1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12月,生肖兔很有可能因為“藤蘿系甲”運勢,被水旺沖垮,而導致“失業,分手,破財,人際關系低迷”!而在1月到來之后,“藤蘿系甲”運勢,重新成局:這就代表著雖然在12月,有一系列的小波折。但是進入1月,“貴人運”會重新發揮力量。

也就是說:在12月即便失業,在1月也能順利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在12月即便分手,在1月也會有新的感情,或者說復合的可能性;在12月一系列朋友交惡,人際關系不合,也在1月會重新重歸于好!

因此:各位生肖屬兔的讀者朋友,如果近期正在經歷“這些不順利”;一定告訴自己,這都是短時間的問題,不用灰心,沮喪,更不要悲觀。一定要積極的面對問題才是正確選項!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雖然在這個月“貴人運,靠山運”都有回歸,在“土寒,水冷”的條件下,生肖兔雖然“工作,事業”順利,但是收入仍然會減少!另外:失業的生肖兔,雖然能找到新工作,自己也比較喜歡,但是短時間收入會比之前低!所以:都要做好心理準備。

其次:在這個月生肖兔也很容易出現“胃部不適,牙疼,口腔潰瘍,乏力,困倦,頻繁惡心”等問題!因此:盡量讓自己不要懶床,多多運動,都是很好的減少這些感覺出現的最佳方法!

生肖龍,2023年1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12月,由于“子辰”合水,導致“水多木漂”對生肖龍的影響很大。首先就是“木氣不得疏散”會出現“肝膽瘀滯,肝膽犯胃”等問題:具體表現在很容易生氣,一旦生氣就不想吃飯,還會感覺胃疼;臉色青黃,痰多又咳不出;情緒容易多變,很容易發怒!

連同睡眠質量也會變差,總是淺睡或者多夢,更或者根本睡不著!所以:在這段時間中,生肖龍的注意力很容易渙散,也很容易被別人影響!結果就是:工作,事業容易出錯,投資容易破財,買到的東西很容易貶值!

在進入1月后,由于“子辰”合局結束,丑土進氣,雖然也為凍土,但是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生肖龍的定力!因此,12月的心情波動,加上情緒不穩定,也就到此為止了!

而“得土相助”制水有力,也就代表著:破財,事業變動,感情爭執也得以緩和!所以:1月開始,生肖龍的專注力,消化能力,情緒控制能力都會有所提升!相應的:工作,事業方面,也就重新迎來穩定期。

但是雖然運勢有所提升,由于“凍水,凍土,生木乏力”,在這個月生肖龍最好還是不要有任何變動,包括大額投資。否則也一樣很有可能有所損失!

在感情運勢方面:這個月雖然利感情復合,不利分手。但是同樣的,由于心態上還處于“冷”的狀況下,也很容易只是面和而心不合!所以:內心中還是會帶氣,還是想要挑對方的刺!但是這些無論是對別人還是對自己都是毫無益處。因此還是積極提升內心溫度,促進感情和睦最佳!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虎,兔,龍2023年1月運勢進行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以上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1月: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如果你看完前幾篇生肖運勢分析之后,會有一個感覺:為什么每個生肖在這個月運勢都不是太好呢?其實原因就是因為:這個月“癸”主“寒”,而“丑”主“濕”!今年本身又是“壬寅”年:“水木旺”加“濕寒”!這么說,大家可能不能感受到這是什么樣的一種感受!

那么,咱們就聊描述下運勢上的“濕”到底會有什么樣的影響!首先:就是在“工作,事業,方面”陷入兩難境地-就好像踩入“沼澤”之中,覺自己被困住,想走不能走,想留不能留!在感情方面,考慮一些事情上面,開始容易陷入糾結,多疑中。所以很容易之前很豁達的人,都會因為一些小事而計較個沒完!

另外:在身體方面,“濕”代表著沉重,乏力,痰多,咳嗽,也代表著消化能力差,容易發胖,便秘!所以:在“立春”前的這最后一個月中,大多數生肖都會被這種“濕寒”運勢所影響!但是:有幾個生肖相對被影響的幾率就比較低!這就是因為“火”祛“濕寒”的原因!

那么,相應地,在冬末,這幾個生肖也就是十二生肖中運勢最好的!是哪幾個生肖呢?就是咱們這篇文章將要對它們1月運勢進行分析的:生肖蛇,生肖馬,生肖羊,生肖狗!

生肖蛇,2023年1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進入1月之后,“壬子”水退氣,而“濕氣”進駐,對于大多數生肖帶來的影響都會是“沒精神,沒干勁”。但是對于生肖蛇而言,就完全不同!因為“巳火”本來就代表著太陽之火,而得寅木相助,水寒退卻,水火既濟運勢會更加明顯!

而且:水得火暖,“濕重”變“微濕”,寅木得生!代表著:生肖蛇在1月大家都沒有什么精神的時候,反而“干勁”十足,“信心”滿滿!

所以:在這個月“工作運勢,事業運勢”方面,除了“順暢,得貴人相助”之外,可能還會有“意外巧合”獲取更多資源,得到更好的資訊,也就自然能把握更多的機會!

因而:在1月有可能生肖蛇會在別人都“不太好”的狀態下得到晉升機會,獲得更多展示自己性格優點的工作;在事業方面,別人的生意可能都不太行,而生肖蛇則可能在這個月還會有所增進!

在“財運”方面,之前“爛賬或者拖欠很久的債務”在這個月也比較利收回:一方面是別人有求于自己,正好自己可以提出要求;或者是正好對方能提供給自己等價的交換進行償還。另外,生肖蛇之前的投資,在這個月也會迎來提升。所以如果你屬蛇,之前無論各方面的投資,都可以在這段時間多多關注下。相信,基本都會有所收益!

在感情運勢方面:由于“寅木”得生,情志穩定,都會更“知冷知暖”!而且這個月運勢上,“巳丑”合,拱“酉金”:也代表著生肖蛇在為人處世方面更懂得給別人留面子,在溝通方面也更懂得方式,方法,考慮的也會更周到!所以,在人際關系,人脈維系,感情相處方面均會有所提升,也會增進自己“貴人運勢”方面的發揮!

同時,在這些方面有好的發揮的同時,還內藏“財運”,可能會有意外收獲!因此:在這個月生肖蛇可謂是“諸事皆宜”!在這里也就提前恭喜生肖屬蛇的讀者朋友了!

生肖馬,2023年1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12月,由于“子午沖”的影響,生肖馬很容易睡眠質量變差,容易多慮。在工作事業方面,也很容易遭遇“機會被奪,貴人被搶”的影響!而且由于“子午沖”破“寅午合”,導致“火虛水旺”-火水未濟運勢成局。結果就是:本來都要成功的事,最后總是差半步;本來計劃好的事情,最后卻總是被打亂!并且,如果之前就有“心腦,血管”方面問題的生肖馬,在這個月也很容易舊疾復發!

不過在進入1月后,由于“子水”退氣“子午沖”結束,以上這些不良影響也會隨即告一段落。而“寅午”半合火局,再次成局,也就代表著:生肖馬“水火既濟”運勢再次到來!所以:工作,事業方面,會明顯有所提高。

尤其是做“業務,推銷,公關”方面工作的生肖馬,在這個月會明顯感覺別人做不成的事,自己卻很容易駕馭;別人的業績都不理想,但是自己在機緣巧合中,卻能位列前茅!而且,雖然這個月“濕寒”對別人影響很大:容易讓人情緒低落,感冒,發燒。但是對于生肖馬而言,卻會影響很小。

而在競爭力變小的前提下,生肖馬這個月“工作,事業”上的機會也會相應更多!所以:在1月,生肖屬馬的讀者朋友在好運勢的前提下,一定要加倍努力,給今年一個完美的“總結”!

在感情運勢方面,由于“水火均衡,寒土解凍”,代表著生肖馬倔強的性格,與任性的態度,都能得到緩和!因此在這個月無論是朋友關系,人際相處,客戶維護,感情婚戀方面,都會大有提升!在這里也就提前恭喜生肖屬馬的讀者朋友了!

生肖羊,2023年1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進入1月之后,丑土進局,雖然對生肖羊而言,一定程度上代表著助力到來!但是,同時“丑未”沖的影響,也隨即而至!這就代表著:如果你是生肖羊,在1月遭遇各種困難,而有人主動提出要幫忙的時候,一定要多加注意!

因為:很可能對方是帶著“目的”而來,或者懷著一顆“假幫忙,真看笑話”的心在戲弄自己!所以:可以接受別人的好意,但是一定要留個“心眼”!

另外“丑未”沖,也代表著“金木”對戰:所以,在這個月生肖羊在情緒方面可能會不太穩定。而且在“呼吸道,扁桃體”方面,也很有可能出現各種不適!而“金木”對戰,由土起,也就代表著這些不適,很可能是因為“吃飯不專心,注意力不集中”而導致的“消化不良”引發的!所以:這個月生肖羊在吃飯的時候,一定要多注意吃飯,不要吃飯說話,也不要吃飯看手機!

在工作,事業運勢方面:在這個月,生肖羊也是表面看起來穩定,但是其實讓自己操心的事情很多,讓自己憂慮的風險很大!而這些也就來自“濕沉,寒濕”運勢影響!所以:如果你是生肖羊,不想處于這種狀況中,遇事就要“實話實說,不要隱瞞”!多鍛煉身體,讓自己維持動能,積極性!

而且如果你是生肖羊,在1月,你會明顯感覺到:你越是積極,越是熱情,越是動的多,情緒越是容易穩定,做事也越容易成功!反之:你越是喜歡懶床,越是想要遇事逃避;很多事情你越是躲不掉,逃不開!反而會讓自己情緒低落,做事容易失敗!而且很容易起床就感覺情緒低落,情志不穩,口苦,眼干!這也就是因為:“土濕,水旺”需“火”暖,才能讓“寅木”得生。

而如果你停滯不動,又是增加“土濕困”,則會導致胃部不適,落入困局!所以:是要“火”還是要“濕”,各位自己抉擇!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蛇,馬,狗,羊,12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這四個生肖的讀者朋友,1月: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運”是一種推動力,也是一種規律:所以帶“運”的詞匯:“運輸,運載,運用,運作”,都是一種“借力”的行為。也就是說使用“規律性的變化或者已經存在的一些東西”或者“將要出現的一些東西!”

而“勢”代表著“運”表現出來的樣子,體現出來的現象,趨勢!那么,在咱們的生活中,什么是“運”呢?其實就來自“氣候變化”!

古人用“星象”來定義“二十四節氣”,區分不同時間的“寒暖燥濕暑”來更好的進行耕耘,收獲!這就是借“已經形成的自然規律”來滿足自己的需求,維系自己的生存!而如今:根據不同的氣候變化,咱們夏天穿的薄,冬天穿得厚,也都是這個道理!

所以,有很多讀者朋友,在看完筆者的文章,都會說:老師,你好厲害,為什么從一個生肖,就能判斷出我這個月會經歷什么事,會有什么情緒變化,身體反應?如果反過來說:當你“餓”的時候,筆者就能判斷出“你整顆心”都在“飯”上,你的語言與行為都會與“吃飯”有關,你覺得是否神奇?

因此:其實筆者也就不過是根據“節氣”和你的生肖,判斷你的“臟腑之氣”,通過不同臟腑的需求,來判斷你的“身體情況,行為,語言”走向。從而:筆者所做的“生肖運勢”分析,跟時間有關,但更與“節氣”緊密相關!

這一篇,咱們聊的1月運勢,跟癸卯年無關,而是壬寅年最后一個月!好了,閑話到此為止!這篇文章咱們就來聊壬寅年最后一個月,生肖猴,雞,狗的運勢分析!

生肖猴,2023年1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12月,生肖猴無論是“工作,事業,情緒,生活,感情”都會表現出“漂浮不定”的狀態!所以:在整個12月,生肖猴的自制能力會很差,有的時候,甚至“哭笑”都難以自持。有的時候情緒上來,會內心深處一片凄涼,感覺“孤立無援”,很容易就想掉眼淚。而有的時候,自己都覺得自己沒意思,又會控制不住的“大笑”!因此:在這個月,生肖猴很容易在“工作,事業”上出現想要放棄,不想經營的沖動。

在感情,生活方面,也會“逃離心”滿滿:想要“分手,離婚”!不過,在進入1月之后,由于“子水”退氣,“申子”半合水局結束;而“丑土”又來,雖然“土氣衰弱,凍結”,但仍有制水之用。所以:生肖猴“躁動”的情緒,能夠一定程度得到緩解!各種“多慮,焦躁,抑郁”的心態,也能夠有所平復。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丑土”進局,雖然有一定的裨益,但是畢竟是“凍土”難用。而且“丑土”又是“濕土”。那么相應的就代表著:在這個月生肖猴的“工作,事業,財運”方面,會出現“假助力”!也就是說:突然會遇到一個人,給自己的感覺,貌似能給自己提供很大的幫助!

但是千萬要注意:他很有可能是只想占便宜,而并非是真想幫忙,或者是真能幫忙!尤其是生肖屬猴的女生,更不是輕信,遇到無理要求,無論是“錢還是其他方面”,一定要拒絕!

另外,在“寅申”相沖的影響下,“金氣”虛弱,再加上“濕土朽金”的作用下。在這個月生肖猴很容易“感冒,發燒,便秘,過敏”,所以一定要注意保暖與身體鍛煉!而且“濕土朽金”也代表著:生肖猴在這個月無論如何努力,在“財運,事業運,工作運”中,都會猶如“深陷沼澤,進退兩難”!

所以:不如多關注下自己家人,專注自己身體鍛煉與養護上更好!

生肖雞,2023年1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進入1月之后,月運“丑”與生肖雞半合金局!而在“金寒水冷”的前提下,這并不是好事!因為這可能就代表著:你認為是“貴人”的人,或者說你認為能夠幫助自己的人,在這個月內,如果輕信,很容易被她們坑!而且“半合金局”也代表著生肖雞在1月很容易情緒上開始容易激動,很容易認準一件事不聽人勸!所以,同時也就代表著生肖雞在這個月很容易被別人“騙”,蒙受損失!

因此在這里,筆者建議:在1月,無論別人聊的再好,你們想要做一件事的時候。不要讓“掏錢”的速度,勝過自己的理智;在做任何大決定之前,最好先聽聽身邊人,家人,親戚怎么說!一定不要“任性也不要倔強”:因為這些都可能會導致你“后悔都來不及”!

其次:酉金合“丑土”,也代表著生肖雞本月不利“土運”:所以在年前,無論推銷再讓利,自己再想購買房產,都盡量再等等。因為:很可能,你覺得已經很便宜了,但是等你到手,馬上價格就會更低!

其次:由于“金旺,水寒”會導致“寅木”衰弱至極,在身體方面體現就是:很容易肩頸疲憊,頸椎不適,腰肌乏力,坐骨疼痛。另外就是情緒上的難能穩定。所以:在這個月生肖雞也最好做好保暖,不要隨便減少衣物!

在感情運勢方面:由于“金旺,水寒”會導致生肖雞變得多疑,多慮。因而:很容易與自己的另一半因為自己的過度壓制而導致感情不合,甚至會導致自己抑郁,無法分神,滿心都與感情相關的問題,導致自己在工作,事業方面精力不集中,出現錯誤,導致損失!

另外,還很有可能因為“氣上加氣”導致沖動選擇“分手”!那么,如果你是生肖雞,在這個月最需要做到的就是:平心靜氣,減少多慮;多深呼吸,多保持內心冷靜度!

生肖狗:2023年1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進入1月之后,由于“子水”退氣,“寅戌”拱“午火”對沖結束。這也就代表著:生肖狗在“事業,工作”上面不停的小挫折,會徹底消失!而“丑土”進局,有“火”微暖,也能使“木氣”得生!從而:在進入1月之后,生肖狗的焦躁感,負面情緒,會逐漸消退!在“工作,事業”方面,會看到很多新的機會,新的希望!

在身體方面,也會從開始的容易頭暈,乏力;變得越來越有精神。因此:從進入1月開始,生肖狗無論是“工作,事業”上,與人合作都會更加愉快!而且伴隨著情緒緩和,與人相處也會更加穩定;自己所做的事情,也會開始“解凍,化冰”,開始展現出“生機”!這也就代表著:生肖狗之前在做的事情,可能就會開始盈利;工作,事業方面,也會收入更多!所以,也就是說在1月,生肖狗將會迎來自己的穩定期!

還有就是:在“土重,土暖”的運勢下,也比較利“儲納”!如果之前有外債,在這段時間不妨積極討要;如果感情之前有分歧,在這個月也可以多多聯系,因為這個月利“要賬”,也利“復合”!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在這個月生肖狗,一樣是以“水寒”為主。如果想要更好的讓自己運勢得到提升,就是要“主動,積極”不要懈怠!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猴,雞,狗2023年1月運勢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生肖屬猴,雞,狗的讀者朋友,1月: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也請大家:輕松閱讀,一笑了之!

文:LILKILLER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