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座位風水犯了這些常見的忌諱,升職加薪無望!

    字型: 

很多時候你會非常郁悶,明明自己已經非常努力了,卻總得不到領導的青睞,而那些不如自己努力用心的人反而順風順水,升職加薪。這個時候就要注意一下,是不是自己工位的風水出現了問題。

今天來為大家講講辦公室的工位風水,如果有問題須趕快解決!

面朝財位

如果你的工位剛好位于辦公室的財位,那就再好不過了,此位置可以為你招來更多的財運。如果沒有,面朝財位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這樣能夠為你吸納更多的財氣,也更容易得到升職加薪的機會。

但是切記,一定不要給財位一個后背,這是非常沒有禮貌的,長久下去會導致財神遠離,錢財耗損嚴重。

青龍祥瑞

在風水學上,青龍方位代表了事業、官運、貴人等,而白虎方位代表了小人。因此一張辦公桌的青龍方位,即座位的左手邊,應該高于另一側才好,這樣才更利于你的事業發展。

建議最好在此可以擺放筆筒、書籍、臺燈、以及一些風水吉祥物等,能夠幫你催旺青龍方位,為你帶來更多的事業好運。如果將破損的物件、垃圾桶、帶刺的仙人球等擺放在此處,就容易產生負能量,趕跑你事業上的貴人和好運,千萬要注意!

背有靠山

人常說“人有靠山,處事泰然”,因此人只要有了靠山,就有了做事的底氣。辦公室的座位后面也是如此,最好能有一堵實墻,才會利于你在事業上的發展和人際交往。

切忌背后無靠,容易導致你在工作中得不到領導的信任,與同事相處不融洽,晉升加薪更是無望。若后面有鏡子或窗戶,還會對你工作時的精神狀態產生不良影響。

陽光充足

辦公場所最好能夠光線明亮,才代表著前途光明,更有利于公司的整體發展。如果工位上能夠受到陽光的照射,不僅會讓人心情舒暢,而且還會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如果工位位于光線陰暗的地方,就會很容易導致人心情煩躁,精神不振。若長久下去,還會讓同事之間多有矛盾產生,工作效率降低,事業發展受阻。

桌面整潔

只有干凈整潔的辦公環境才會讓人心情愉悅,因此,要經常對辦公桌進行清理打掃,桌面物品擺放整齊有序,才能夠給人留有良好的印象,得到領導的青睞。

若是辦公桌雜亂不堪,會給人造成懶散的感覺,容易被領導和同事誤解,讓其不能得到領導重視,在事業上難以發展。

頭頂無煞

在工位上方若是出現了建筑物的橫梁、一些較為夸張的燈具,或是破碎的天花板等,都是非常不利的風水,風水上稱之為“橫梁煞”。

這種情況會導致坐在下面的人在工作時產生巨大的壓力,影響其工作的效率。同時,這樣還會使得人在事業上,容易受到小人的中傷或領導的責難。

地面平整

有的辦公區域會由于種種原因的影響,出現了地板破碎,地毯裂開等情況,這是非常不吉利的征兆。在風水上,破裂的地板象征著運勢不順,道路崎嶇,容易造成工作者求謀受阻,前途不明。

方向適宜

每一個的命局都是不同的,適合他們的風水自然也有所不同。因此,辦公桌的最佳朝向也是需要根據人的命局來決定的,具體如下:

  • 生于春季(陽歷2月6日—5月5日):五行木多,餓金,辦公桌最好朝西方。
  • 生于夏季(陽歷5月6日—8月7日):五行火多,餓水,辦公桌最好朝北方。
  • 生于秋季(陽歷8月8日—11月7日):五行金多,餓木,辦公桌最好朝東方。
  • 生于冬季(陽歷11月8日—2月5日):五行水多,餓火,辦公桌最好朝南方。

文: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