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辦公室格局不利事業發展

    8650閱    字型: 

從風水的角度來講,房屋的格局非常重要,如果設定不當會影響人的運勢。以公司的辦公室為例,假如辦公室的格局不好,將直接影響到一個公司的事業前途,輕則錢財難聚、發展受阻,重則破產倒閉,關門大吉。下面向大家介紹三種不利公司事業發展的房屋格局,以供大家參考,盡量避免租用這樣的辦公室。

一、凹凸型格局

風水學上來說,凹凸型格局的房子都有缺角,會使整個房屋氣場不穩。假如租用這樣格局的房子做為辦公室,會令公司運氣反復多變,人心不穩,收支不平衡。其中以“凹”形格局的房子對公司最為不利,如果在其中辦公,會使公司的財路會越來越窄,生意會越做越小。而“凸”形格局的房子相對來說會好一點,雖然不利于公司規模的擴大,但好在財運比較穩定,不會出現大的波動。

二、菜刀型格局

所謂菜刀型格局,就是整個房子從俯視的角度看就象一把菜刀的形狀。風水學認為這種格局的房子有兇煞之氣,不宜使用。假如使用這格局的房子辦公,公司極易出現因為員工貪污或工作失誤而破財的情況。如果辦公室是菜刀型格局,又無法更改的話,可在刀鋒位上擺放一排圓葉植物加以化解,而且公司老板的辦公桌要盡量遠離刀鋒位。

三、長條型格局

假如辦公室的格局呈長條形,看上去就象一只算盤,風水學稱這種格局為“算盤地”,主財散無聚,是一種極不利財運的戶型。如果公司選擇此種格局的房子辦公,錢財難聚,而且老板很容易出現決策失誤而導致破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