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事業財運好的風水秘訣

    8003閱    字型: 

假如辦公室內處處可見墻角,尖銳的氣場會讓同事們不斷起紛爭,缺乏耐心、個性變得急躁不安。此時,可利用五行水晶擺放在墻角邊,五行水晶本身就有納福擋煞之效,這樣即可化解尖銳的煞氣,又能讓同事們相處和樂,擁有默契與互助的精神,創造出更好的業績。

假如你的創意沒有辦法天天如泉涌,當你在工作中的思緒枯竭時,可在辦公桌的左方擺上文昌筆或文昌塔,借助文昌星的力量大開智慧,增補靈感來源,讓你在工作上的創意永遠不打結,財運自然也會源源不斷。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專用印章,若是在職場上總是被某一些特定的人給扯后腿,這時可以用刻有自己姓名的天然玉石印章來蓋小人。首先在紙上寫上小人的姓名49次,然后在小人的名字上連續加蓋自己的名字49次,這樣就可以有效化解犯小人的問題,麻煩也能迎刃而解。

常見有些人的辦公桌是背后無靠的,這意味著背后沒有靠山。有些人愛把辦公桌放在房子的中間,這也是不好的,一般辦公桌之前面應盡可能地有空間(明堂宜寬廣)。

公司財務人員的位置很重要,一般要放在守氣、安靜的位置,而部份公司往往由于業務的需要,財務的地方去得比較勤,這尤為重要。

辦公室養風水魚的位置非常重要,要不就不養,而養的話則一定要放好,否則不但旺不了財還會破財。一般情況下,風水魚最好是放在辦公室的明堂位或財氣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