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與天王星的相位

    1.7萬閱    字型: 

土星與天王呈0度

這個合相給予他們天生直覺的智慧,產生實際的表達能力。除非已經習慣,否則他們是不按牌理出牌的,這是由于天王星的自由特質壓過土星的具體想法。同時,土星的現實與實際使天王星變得古怪而且過于草率。通常他們終會得到自我約束的教訓,因而表現出自愿接受責任的真正自由態度。此合相對數學和科學及占星學等其它的超自然學說的學習都有匡助。他們被賦予了系統的、數學方面的理論能力,以致于常有新發現和成功。

土星與天王星呈60度

這個分相有助于一個人實現其原始的想法。它能展現真正的自由,能在自我約束及不違反良心的情況下卸下責任,享有解放后的自由。他們能交到忠心又值得信賴的朋友。在需要幫忙時,朋友們都能提供有用的意見匡助他們解決問題。這個分相極具數學及科學的才能,同時也帶來統合、規劃新興觀點的能力。他們在政界、商界的優越表現便是明顯的證據。

土星與天王星呈90度

這個分相帶來守舊與激進兩種傾向的沖突,這要取決土星與天王星何者占上風。假如土星強,這些人會想辦法維持現狀,并反對社會上、政治上的變革。假如天王星勢力較強,他們會傾向于對抗現有的秩序。然而,無論是那種傾向,他們都會堅持己見。他們有不穩定的傾向,說的與做的常是相反的。自我中心主義及偽善非常明顯,他們表現固執的怪異方式會帶給別人困擾,也會使他們變成不受歡迎的人。所以,他們的朋友通常不會非常多。

土星與天王星呈120度

這個分相具有洞悉宇宙執行邏輯的直覺能力。這些人明白因果迴圈的道理,并隨時在心中記著這個道理。強烈的意志力同時伴隨著將熱情的理想轉換為改革現實的能力。他們有組織的天份,清楚的見解及洞察力,使他們成為優秀的政府首長及大企業的主管。他們也有處理人際關系的能力,這是由于他們了解人的動機。

土星與天王星呈180度

這個對分相使這些人的想法頻繁改變,不可猜測。他們很少實現自己的想法,他們的哲學觀雖是理想主義,但實際表現卻一敗涂地。假如這些人握有權力,他們的部屬會對他們抱怨,甚至背叛。假如他們是別人的部屬,則會沉迷于位高權重的幻想之中。這些人的生活缺乏安全與保障,由于他們不太留意四周環境可能出現的問題,所以環境也會溘然地打擊他們。他們不懂得謙虛,對所有與自己觀念不同的意見,一概不愿接受。固然他們愿意辛勤地努力,卻缺乏好的計劃、一般常識、耐性及持久力,又不愿遵守紀律,性情則是急躁又易怒。
 

所屬專題:《從零開始了解占星術》(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