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失戀的人有何面相特征

    7658閱    字型: 

生活中,總有這樣一部份人,那就是無論談多少次戀愛,或怎么談,跟誰談,都經常容易失戀。也就是說感情路上多波折,不那么容易成功。這里面的原因很多,比如談的人總不合適的問題,比如沒有經驗等,比如不浪漫等。但究其根源,其實還是和八字面相有關,比如有些面相特征的人,就經常容易失戀。

一、無論男、女朋友,天生的頭發總是硬硬的,不柔軟的。這類型人的感情一定是曲折的、好事多磨的,欠順利的。并且,在感情上總是被動的,經常會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而備感受傷。因為頭發硬,血氣足,認定的事就容易鉆牛角尖,不容易走出來。這類人會經常失戀,經常會被人拒絕。

二、五官失衡或不平衡。比如上停很闊或很長,而下停很短或很窄,這些都是五官失衡的表現。這類型的男、女朋友,感情路上總是虎頭蛇尾,開始的時候,總是好好的,但越到后面,越多問題,也是習慣性失戀的類型。這類面相,最好是老少配,或找年紀相距較大的,反而容易成功,婚姻才會穩定。

三、眉濃眼小或眼睛無神。這是典型的喧賓奪主,就是說在生活中,凡事受制于人,自己無法占上風。在戀愛中一樣,這類人,在感情中也是被動型的,易吃虧型的,總是容易被對方牽著走。因此,最容易受傷,經常性失戀,這類人也占了一個位置。

四、經常臉紅的男、女朋友。其實說這類人經常失戀,也不過是主動類型的失戀。因為這類型的男、女對于感情總是容易三分鐘熱度,不會長時間只專注于某一段感情上。因此,時間久了,會覺得膩,于是會選擇離開,而分手通常是這些人的借口。雖然是經常性失戀,但不算是經常會受傷的一方。

五、眼大鼻梁高的男、女朋友。這類型的男女,往往也是沖動型的,面對感情,一開始就是以十二分的專注投入其中。但往往也因此吃大虧,因為遇到的通常都是花心或桃花多類型的物件。在經歷過一段時間后,也會因為感情黯然神傷,失戀也是經常的事。

六、牙齒往外露的男、女朋友。一般來說,口為出納宮,為水星,代表溝通、交流的地方。而戀愛中,溝通、交流是最重要的環節,因此,這個部位如果長得不好,或有缺點,對戀愛的影響非常大。因此,牙齒往外露的男、女朋友,經常會因為口舌、是非、矛盾、意見不統一而分開,失戀也是自然而然的事。

有時玄學的本意,并非是為了挑刺或找毛病。相反,很多時候,為的是找出問題后,能盡量避免或化解一些對自身不利的事或現象。所以,有時通過一些現象總結一些規律,是一個很好的習慣。其實,只要你稍微細心、用心總結,你在生活中,一樣能發現很多有意思的現象和規律,并能感覺它的神奇。

 

震乾/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