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男人事業起伏波動大

    7725閱    字型: 

我們每個人內心都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標,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斗,堅定自己的信念,永遠不服輸,無論結局是如何,但是只要自己努力,堅信自己的原則去挑戰,輸贏都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沒有勇氣去面對自己的內心的阻礙點,而逃避現實,人生中每一個人往往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本身,自己都沖不開這一關,只會讓自己沉溺在生活的平凡中。生活中,我們會見到很多的例子,有的人在自己的事業中突破性很快,但是這種突破成就的時間并不是很長,就很容易掉入懸崖,一無所有,下面董士鴻從面相中分析,什么樣面相的男人成敗波動大。

1.眼睛大小不等

眼睛大小的人,尤其從遠處看很明顯,這種特征的眼睛也同時被稱之為鴛鴦眼,這樣的人聰明,在自己的事業上也有很好的思維創新能力,為了自己的目標愿意放棄自己的所有,去努力奮斗,但是這樣的人一生中運勢起伏波動都很大,尤其在中年最為明顯,運勢反復不定。

2.耳朵肥大輪廓反包

耳朵肥大的人稱為有福氣之兆,尤其加上耳垂有肉之人,一生都衣食無憂,但是耳朵大耳輪在外且太突出,耳廓包不住,這樣的耳朵也稱之為反骨耳。這樣的人在自己的事業上有很好的創新能力,但是存在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性格上易出現反逆的心理,與人交際上不和睦,容易引起他人的排擠,雖有好的運勢,但是發揮不出來,即使在某一個時間段上起來迅速,但是也不會長久,主大起大落之命。

3.額頭帶懸針紋

額頭光澤的人事業好,主事業亨通,能在自己的事業上有很好的發展空間。如果額頭有一條明顯的直紋,且穿破印堂,此特征的人對待自己的工作很認真,有了自己的目標之后,能夠用盡自己的所能,不達到自己的目的不罷休,所以這樣的人在自己的事業上有很好的發展潛能,但是此特征的人容易高傲,往往高傲的性格會導致自身一落千丈。

4.眉毛壓眼下垂

眉毛是交友宮,一個人的眉毛好與壞,嚴重影響一個人的交際問題,眉毛平順之人且濃密多主為人善良,無論走到哪里都能夠得到別人的欽佩,如果眉毛壓眼,且逆生雜亂,都表示人緣較差,其人不會處理人際關系,很容易招小人暗算。事業的成敗都是敗在小人之手,而出現自己的事業反差大。

每個人的運勢都有好有壞之分,但是不管如何,自身一定要保持一顆平常的心態來對待,所謂的心態決定一切,每個人在自己的事業前程上都有一定的坎坷,但是一定要想辦法克服,敢于介紹挑戰,一次兩次不成功不要緊,但是要找出自己自身所存在的不足,找出自己的缺陷,堅信自己的毅力,正所謂,精誠所致,金石為開,有自己的恒心,就會有自己的收獲,在自己得到自己,理想的愿望的同時,也不要得意忘形,要不然換來的將是自己最終的失敗。

文:董士鴻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