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成為寡婦的面相

    5.6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傳統意義上的寡婦,就是死了丈夫或獨守空房的女子。丈夫活到三十歲,妻子活到八十歲,這樣漫長的寡婦生活中,有人選擇了再嫁,有人選擇了單身生活,個中滋味如何,也只有當事人自己清楚。其實,沒有一種絕對的相說明此女一定成為寡婦,然而擁有下列面相的女人,相對輕易孤獨到老。

一、天庭尤其寬廣

整個額頭寬而方正,甚至比男人的額頭都寬,這種女人有很好的頭腦,就算身邊沒有男人,事事也能處理得妥善。但恰是有這樣的相者,往往丈夫的才能和心智都受到長時間的壓制,因嫉妒妻子的才華而殺妻的人歷史上并不少見。或許非常多女人不憤,說實話若女人的社會競爭力實際高過男人,那么此女的家庭必然受挫。

二、鼻子大卻無肉

女人的五官比例中鼻子偏大,然而準頭和鼻翼都十分單薄,鼻孔偏大,鼻骨有暗紋,隆起,生灰,都屬于鼻相差。非常多人誤解,鼻子越大的女人,丈夫就越好。有大無形,不僅不代表好的婚姻,反而代表著唯我獨尊的傲氣,看誰都不順眼,不易與人相處等特點。

三、雙顴突出

顴骨高聳,骨形尖銳的女人喜事事占強,要求自己各個方面都要壓倒男人,事事都要以她的要求為標準。因此俗話說,顴骨高,殺夫不用刀。

四、下停短小

下巴尖細或內收的人一般晚運都不好。現實非常多人都不注重晚年運,其實人之晚年,恰似一生收獲的過程,晚年運好的人,往往是其一生的總結。下停也就是鼻子下的人中到下巴,這個位置短小者,若不懂得年輕時節檢和克制,不懂得積福,到了晚年,恐怕只會在悔恨中度日。

五、臉盤寬大

腮下無肉,臉盤過大,俗稱柿餅臉的女人,不僅飛揚跋扈,如生橫肉,還心腸狠毒。兩腮枯陷,腮部反青黑,有紋的女人,更是孤苦無依。

以上幾種寡婦相,都不是一朝一昔形成的,當然也非是很短時間就能化解的,更別相信有什么外在的方法可以破解。沒有人愿意或者想像自己變成寡婦,但世間各種角色都需有人扮演,在了解了自己的角色后,需時刻反省自己的不足,改善自己的作為,加以福德的積累,或許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