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千面,如何根據自己的臉型修飾開運?

    22.5萬閱    字型: 

圓型臉

又稱娃娃臉,這種臉型永遠不顯老,無論從哪個角度都顯得幼氣。圓型臉的人樂觀開朗,輕易與人相處,人際關系非常好,因富同情心,也比較輕易受到異性的誘惑。

臉型潤飾方法:

  1. 眉峰稍帶角度
  2. 眼線系因眼型浮腫,意可加粗平平拉出。
  3. 以深色潤飾其眼型
  4. 唇峰必帶角度,可潤飾圓型臉之缺憾。
  5. 腮紅:以頰骨斜向方式刷至嘴角,拉長臉的長度。
  6. 耳中至下顎以暗色潤飾,上額、下巴以淺色潤飾。

方型臉

這種臉型的人的特點是下頜咬肌比較明顯,臉部的線條非常明顯清楚,給人一種干凈爽利的感覺,處處流露出絲絲莊重、威嚴的氣味。女生擁有這種臉型顯得線條過于硬朗,讓人沒有辦法接近。

方型臉的人獨來獨往、具攻擊性,擁有很高的聰明及敏銳的觀察力,甚至具有超乎凡人的第六感。

臉型潤飾方法:

  1. 眉峰不可帶有角度,要月弧度,發鬢拉長。
  2. 眼線系因單眼皮,所以必加粗一點點,上眼線平平拉出。
  3. 以咖啡色系之深淺做漸層。
  4. 唇不可帶角度,以飽滿為原則。
  5. 腮紅:略帶狹長型,以潤飾方型臉帶角度之缺憾,潤飾其角度,達到狹長之效果。
  6. 臉型潤飾:上額、下額,四個角以深色修容餅潤飾。

蛋型臉(瓜子臉)

瓜子臉是東方女性崇尚的臉型,其優點是“非常搶鏡頭”,由于瓜子臉顯得臉小,被鏡頭放大了比較好看,綜觀瓜子臉的人,多數都是照片比本人好看的。所以,韓國趨之若鶩地去削骨阿什么的。瓜子臉的人是完美主義者,多少某些潔癖,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社交手腕老練。

長型臉

長型臉的人特點是臉型大,五官也大,臉型曲線柔和,沉穩、成熟且缺乏生機和靈氣,但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非常有味道,一如花冠的內斂和平實。長型臉的人自信心滿滿,有點兒自戀、自大、甚至自私,做事主觀,人際關系通常不是很好。

臉型潤飾方法:

  1. 眉要直,可以感覺臉型變短一點。
  2. 眼線要畫上揚,把眼型拉回來,感覺上較精神。
  3. 眼尾眼影要用深色系。
  4. 唇峰要平,下唇要飽滿。
  5. 腮紅橫著刷,可縮短其臉型。
  6. 上額、下巴以深色修容,兩頰以淺色。

三角型臉

有很強的企圖心與爆發力,也是一個充滿聰明、記憶力很強的人,缺點就是疑心病稍重了些。

倒三角型臉

逆三角形臉應該說是一種較為古怪的臉型,這樣的臉型給人的感覺比較秀氣、文雅。讓大家來假想以下逆三角形的臉型,一頭黝黑的長發,在給它搭配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簡直就是狐貍精再世,妖媚動人。倒三角型臉的人斗志及叛逆心強,不服輸、凡事貫徹始終,是街頭運動的常客。

臉型潤飾方法:

  1. 眉尾吊眼尾齊不可太長。
  2. 眼線:上眼線下垂,下眼線平直可把上揚眼型拉回來。
  3. 眼影:眼頭深、眼尾淺(紫、粉色系、或暖色系)
  4. 上唇宜尖薄,下唇船型。
  5. 上額寬以深色修容,下顎瘦以明色潤飾。

菱型臉

菱形臉蛋的美女,假如膚色不好,給人看上去非常不舒服,似乎營養不良,太瘦削的味道。菱形臉的人特立獨行、毅力堅強、不滿現狀,是一個滿懷傲慢與私欲,較沒有責任感的人。

臉型潤飾方法:

  1. 眉要平直,眉尾不可拉太長。
  2. 眼線要細長。(眼影以粉色系要亮)
  3. 上唇要平穩,下唇要飽滿。
  4. 腮紅:往顴骨最高處刷。
  5. 上額、下顎兩側較窄以明色潤飾。

梯型臉

個性鎮靜、沈穩、城府很深,自我要求很高,往往會有罹患憂郁癥及自閉癥的傾向。

扁型臉

這種臉型給人的感覺修長而秀氣,優美卻不失的端莊氣味。由于臉型扁而長的緣故,所以擁有這樣臉型的五官特征非常明顯,即便是擁有一雙漂亮的眼睛,或者是一張小巧的嘴等等,都會給這種臉增色不少。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